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1个市场波动时买入的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2-02-25 17:35:40 | 来源:

2022 年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开端,尤其是那些持有高增长科技股的投资者,纳斯达克 100指数以周四早盘的价格下跌了近 19%。但抛售延续至 11 月,许多受欢迎的个股已跌入熊市区域。

从长远来看总是最好的,因为历史证明这是产生最佳回报的制胜法宝。但现在可能是关注那些倾向于从广泛的市场波动中受益的公司的好时机。

在您的投资组合中添加像盈透证券(IBKR1.47%)这样的股票可以在不确定时期提供一些稳定性,因为它根据交易量赚取佣金,因此在市场活动加剧时表现优于大盘。该公司拥有强劲的增长记录,其股票目前的价格极具吸引力。

在疯狂的时代茁壮成长

在过去两年中,在大流行初期的疯狂交易活动中,盈透证券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标准普尔 500指数损失了近 40% 的价值,然后全部恢复,然后又恢复了一些。模因股票狂热。有利的条件帮助公司在 2020 年和 2021 年都取得了创纪录的经营业绩。

2020 年 1 月 1 日,盈透证券在经营 42 年后共有 689,900 个客户账户。然后,从那一刻到 2021 年 12 月 31 日,它增加了高达 986,500 名新客户,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了发展速度,到年底总数达到 167 万。

自然,更多的客户意味着更多的账户现金和更多的交易量。

公制

2020 年 1 月

2021 年 1 月

2022 年 1 月

客户权益

1760亿美元

3130 亿美元

3520 亿美元

股票交易

1660万

9250万

3230万

数据来源:盈透证券。

2020 年 1 月和 2021 年 1 月客户权益和股票交易量的显着差异,与账户的增加相吻合,使大流行和 meme-stock 狂潮的影响变得明显。尽管自那些疯狂时期以来交易活动逐渐减少,但与 2020 年 1 月大流行前一个月相比,2022 年 1 月的交易量仍几乎翻了一番。

有证据表明,最近的市场抛售刺激了盈透证券的又一次增长。在 2021 年的最后六个月,该公司平均每月增加 43,700 个新客户账户,但在 11 月开始抛售时,它增加了 54,600 个。2022 年是一个火热的开始,1 月份增加了 49,300 个。

记录财务结果

正如所料,上述指标已转化为强劲的财务增长,尤其是在每股收益方面。

公制

2019

2020

2021

复合年增长率

收入

19 亿美元

22亿美元

27亿美元

18%

每股收益

$2.10

$2.42

$3.24

24%

数据来源:盈透证券。CAGR = 复合年增长率。

分析师预计 2022 年将进一步走强,收入为 29 亿美元,收益为 3.63 美元。虽然这表明与往年相比总体增长率较低,但如果市场波动性继续升高,则存在上行潜力。

投资者似乎对风险的偏好迅速增加,这可能会加剧这种情况。2021 年,盈透证券报告称,保证金贷款增加了 40%,这是它借给客户购买股票的资金。公司不仅对总交易金额收取佣金,而且还赚取利息,这是一种经常性的收入形式。

但如果市场抛售势头进一步增强,风险偏好可能会减弱,这可能会损害盈透证券的这一部分业务。如果客户更加谨慎,他们就会减少借贷,从而减少交易量和经常性利息收入。如果股票价格快速下跌,客户账户可能会进入负余额区域,这意味着他们欠盈透证券的钱。如果这些客户无法弥补他们的损失,则可能会留给盈透证券来买单,这会产生生存风险(尽管由于严格的控制,风险很小)。

为什么股票是买入

与像Robinhood Markets这样受欢迎的新竞争对手相比,盈透证券拥有 40 年的历史,投资者可以从经验中得到安慰,后者在业务增长放缓的情况下损失了大量资金。

根据盈透证券 2021 年每股收益 3.24 美元,按周四价格计算,该公司的市盈率为 19.4 倍。以最近的价格计算,这比纳斯达克 100 指数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便宜。

虽然当前的市场抛售并不像大流行最严重时发生的那样剧烈,但它肯定是盈透证券可以蓬勃发展的环境。鉴于由于加息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波动性可能在 2022 年持续存在,因此该股票目前是任何投资组合的重要补充,尤其是考虑到其与整体市场相比的折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