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就是柠檬水股票周四暴跌的原因

时间:2022-02-25 17:28:47 | 来源:

由于乌克兰局势增加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周四股市普遍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已下跌约 800 点,其他大多数主要指数均处于负值区域。

然而,保险科技公司Lemonade(LMND2.44%)的表现更差。股价下跌近 10%,并处于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它们已大大远离当天的低点。

Lemonade 周三下午公布了其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投资者似乎并没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公平地说,这个消息并不全是坏消息。Lemonade 现在拥有 143 万客户,而一年前它刚刚达到 100 万。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超出预期。

然而,除此之外,这个消息并不是很好。2022 年的指导未能达到预期,公司 96% 的亏损率甚至未接近管理层设定的 75% 的目标。盈利之路也变得越来越困难——毕竟,Lemonade 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4100 万美元,但净亏损超过 7000 万美元。

展望未来,Lemonade 需要向投资者展示它可以以盈利的方式扩展其业务。随着业务的扩大,过度的承保损失只会变得更加痛苦,因此公司必须控制这种情况。

还值得注意的是,伊利诺伊州的 Lemonade Car 汽车保险产品刚刚增加,早期的结果很强劲。如果该公司能够加快在其他州的推广,它可能有助于促进 2022 年及以后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