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2年经常出差吗 3种费用避免

时间:2022-02-22 15:12:03 | 来源:

许多经常旅行的人会花时间为每次旅行制定预算。这样做是一个聪明的主意,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增加避免债务的机会。

但是有一件事往往会让旅行者绊倒——费用。一些与旅行相关的费用比其他费用不那么明显,并且产生太多可能会导致您破坏预算。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三项具体费用,尽可能避免。

1. 托运行李费

多年来,航空公司已经摆脱了许多便利设施,免费托运行李就是其中之一。如今,您通常会因携带行李登机的特权而被收取费用。如果您要旅行一周或更长时间,那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不过,好消息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尽量减少或避免托运行李费用。首先,如果您与同伴一起旅行,请查看是否可以将您要打包的东西合并到一个手提箱中。这样,您将被收取一笔费用,而不是两次。

其次,申请旅行奖励信用卡,然后使用该卡预订您的航班。许多旅行奖励卡允许您免费托运一件行李,如果您今年要乘坐很多航班,您的储蓄真的可以加起来。

2. 取消费用

虽然酒店往往有相当灵活的取消政策——有时只要你提前 72 小时通知你就可以拿回你的钱——航空公司通常更严格。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仔细预订您的计划。

在您输入信用卡号以确保预订之前,无论是航班还是酒店,请查看细则并查看您必须取消或更改行程的选项。例如,您可以通过预订稍微贵一点的机票来获得更多的航空公司回旋余地——但如果您的计划不完全确定,这样做可能是值得的。

此外,购买旅行保险可以帮助您避免在您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取消航班或酒店住宿而您因此无权获得任何退款的情况下赔钱。一些旅行政策甚至允许您出于任何原因取消您的计划。虽然您会花一些钱来获得该保险,但如果您最终需要在旅行中保释,它最终可能会自行支付。

3. 国外交易费用

如果您习惯使用信用卡收取费用,您可能希望在出国旅行时这样做。但是许多卡征收的外国交易费用可能会真正增加,特别是如果您在国外度过很多天。

解决方案?找一张不收取外国交易费用的信用卡。您也可以尝试要求您当前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免除这些费用,但您可能不会成功。

您设法避免的与旅行相关的费用越多,您浪费的钱就越少——您手头上的钱就越多,可以用来探索这个国家和全球。如果您今年有远大的旅行计划,请努力避免这些讨厌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