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ETnews:ASML将2025年韩国的销售额目标扩至147.5亿欧元

时间:2022-02-22 14:55:26 | 来源:互联网

2月21日,据韩国科技媒体ETnews报道,ASML 将其2025 年在韩国的极紫外 (EUV) 光刻机销售目标提高到 20 万亿韩元(约合147.5亿欧元)。这个数字是去年的两倍多。这主要得益于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的投资大幅增加。

报道称,ASML 去年的总销售额为 186 亿欧元(约合 25.22 万亿韩元)。其中,韩国地区的销售额为62.23亿欧元(约合8.43万亿韩元),中国台湾地区销售额为72.23亿欧元(约合9.93万亿韩元),分别比上年增长50%和55%。

与 2021 年相比,ASML 预计 2025 年韩国销售额的比例将增加一倍以上。考虑到每年两位数的增长率,很有可能达到20万亿韩元。截至去年,ASML 已售出 42 台 EUV 光刻机设备,其中三星电子和台积电采购的 EUV 设备最多。

报道称,预计三星电子今年将引进10 余台 EUV 光刻机,以加强其先进的代工工艺。此外,SK海力士计划截至2025年签署价值4.75万亿韩元(约合35亿欧元)的EUV光刻机引进合同。

自 集微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