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流行的支付应用程序对消费者支出发出警告

时间:2022-02-21 15:06:00 | 来源:

2020 年,失业现象猖獗,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突然发现自己别无选择,只能动用储蓄来应对收入损失,许多人削减了不必要的支出。不过,事情在 2021 年发生了变化。

在这一年中,经济变得更加强劲,就业机会变得更加广泛。此外,当前局势疫苗使更多的人有可能安全地重返工作岗位,而面对面学校的回归让在职父母得到了急需的缓解。

自 2021 年年中以来,消费者支出普遍强劲,这实际上导致价格大幅上涨。每当对商品的需求超过可用供应时,价格就有上涨的潜力。这就是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因为供应链未能跟上消费者支出模式的步伐。

但是,虽然支出的增加有利于整体经济,但一款支付应用程序担心这种模式在短期内会逆转。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看到失业人数大幅上升。

消费者支出是否会下降?

2 月初,PayPal 高管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出警告称,消费者支出即将下降,而且可能以极端的方式下降。首席财务官约翰雷尼将其归咎于 omicron 激增和通货膨胀的结合。

虽然工资在 2021 年全面上涨,但通货膨胀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工人平均最终会减薪。令人担忧的是,低收入家庭尤其需要削减开支以弥补更高的生活成本。这可能会产生连锁反应,企业会失去收入并解雇员工,从而导致失业人数增加。

你应该预计裁员吗?

目前,就业市场很强劲,许多公司实际上非常渴望招聘。但是,如果您为一家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几乎没有生存的公司工作,您可能需要支撑自己的财务状况,以防事情变得更糟——并掸掉您的简历,以防您需要开始寻找工作。

也就是说,许多工作不会受到消费者支出下降的影响。例如,即使消费者开始减少食品等必需品,也不意味着你的杂货店工作会自动受到影响。

但如果可能的话,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向您的储蓄账户注入一些额外的钱仍然没有什么坏处。这样,如果您的情况变得更糟,您将有一个缓冲。

支出的下降会推动另一轮刺激吗?

立法者在大流行期间批准多轮刺激检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启动经济并帮助其复苏。如果支出下降到一个显着的极端,第四次刺激检查可能是可能的。但我们需要看到支出大幅下降,才能证明另一次刺激检查是合理的——这不是我们应该希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