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投资者对季度报告中的所有数字都做好了准备

时间:2022-02-18 15:44:02 | 来源:

在公司公布 2021 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后,Ribbon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BBN)的股价今天暴跌至 52 周低点。过去 10 年中,该股唯一一次走低是在 2020 年股市崩盘期间.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中午,Ribbon Communications 当天下跌 20%。

第四季度,Ribbon Communications 的收入为 2.31 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EBITDA) 为 2600 万美元。有趣的是,该公司早在 1 月份就已经公布了第四季度的初步业绩。昨天下午公布的实际结果与初步数字一致。

然而,初步结果遗漏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由于其 IP 光学业务部门的前景不那么乐观,Ribbon Communications 被迫注销高达 1.16 亿美元的商誉。正因为如此,该公司录得 9600 万美元的季度净亏损,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 1.24 亿美元。对于一家市值仅为 5.41 亿美元的公司来说,这是天文数字。

Ribbon Communications 的资产负债表上仍有 3.01 亿美元的商誉。考虑到该公司正在努力增长(2021 年全年与 2020 年基本持平),它有可能在未来几个季度减记更多。但是,如果有一线希望,那就是这是一项非现金收费。如果不收取费用,运营现金流接近盈亏平衡。

换句话说,Ribbon Communications 并没有烧掉大量现金,尽管它正在增加销售和营销以及研发方面的支出。在这些领域的支出可以帮助它在 2022 年恢复增长。

Ribbon Communications 管理层预计 2022 年全年收入在 8.5 亿美元至 8.8 亿美元之间。该指导的高端代表同比增长 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