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什么英伟达股票在收益之前突然出现

时间:2022-02-16 15:40:09 | 来源:

半导体股票英伟达(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周二早上再次上涨,当时投资银行派珀桑德勒(Piper Sandler)预测——在第四季度财报到来的前一天——英伟达将提供“显着的节拍和加薪”,正如StreetInsider.com报道的那样今天早上。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 10:10,股价上涨了 6%。

“总体而言,由于采用了具有光线追踪功能的 RTX GPU,因此 [对 Nvidia 的芯片] 的需求继续强劲,”Piper Sandler 今天早上表示。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更重要的是,派珀不仅预测在收益出来并超出预期后股价会出现一日暴涨。该分析师表示:“在我们看来,这种增长似乎处于增长曲线的中早期阶段,短期内没有供应减少的迹象,它为游戏领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背景。在数据中心方面,我们从几家公司那里听说数据中心趋势非常强劲,这应该有利于英伟达。”

简而言之,Piper Sandler 在其第四季度报告中预测,Nvidia 将超过预期的 48% 季度收入增长和 58% 的盈利增长。但它也预测该公司将在长期内继续增长,因为周期性半导体行业仅处于其芯片需求上升周期的早期阶段(或者最坏的情况是中期),这个周期应该会继续增长再过几年。

假设 Piper 是对的,英伟达可能会在明天下午的收益报告中对这一趋势发表评论,并且可能会在报告收益后立即提高指引。考虑到分析师已经预计这家芯片制造商将在 2022 年每股盈利 4.34 美元——在收入增长 60% 的情况下,其利润将比 2021 年高出 74%——任何提高其提供的指导都意味着 2022 年将是一个拥有英伟达股票的好年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