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athie Wood开始讨价还价 她刚买的3只股票

时间:2022-02-16 15:20:54 | 来源:

当市场本身被颠覆时,很难买到颠覆者。Cathie Wood 的 Ark Invest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系列在 2020 年录得巨额收益后已被证明是致命的,但广受追捧的选股者并没有换档。伍德继续购买股票,即使它们已经严重下跌。

Ark Invest 的首席执行官兼顶级选股者周一增加了她在Sea Limited(NYSE:SE)、Robinhood Markets(NASDAQ:HOOD)和Coinbase Global(NASDAQ:COIN)的职位。这三只股票的交易价格分别比去年的历史高点低了 65%、84% 和 55%。她认为市场的其余部分缺少什么?让我们仔细看看她周一的购买情况。

海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Sea Limited 已经与去年的大部分成长股宠儿一起进行了修正,但本周情况变得更糟。在印度禁止Sea Limited 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Free Fire后,游戏、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的主要参与者周一遭受了 18% 的打击。

这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事件,但是这家值得称道的海上有限公司价值缩水了近五分之一吗?Sea Limited 还有许多其他活动部分,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怪物的增长。Sea Limited 已成功实现连续四年三位数的收入增长。印度禁止数十个应用程序是不幸的,但它不一定是永久性的。其他 Sea Limited 应用程序目前仍可在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使用。

罗宾汉市场

这三只股票中受打击最严重的是 Robinhood Markets。对于追逐其夏季首次公开募股(IPO)更高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次疯狂的 - 最终是不幸的 - 旅程。期权、加密货币和股票的在线交易平台以 38 美元的价格上市,一周后达到 85 美元的峰值。它一直下降到青少年时期。

Robinhood 在第二季度的加密货币和期权交易活动创下历史新高后,在华尔街首次亮相的时机再好不过了。它没有持续下去。当资金交易账户在下个季度连续下降时,投资者开始担心。再加上缓慢的扩张、有争议的商业行为和挑剔的市场,这一直是灾难的根源。在每月活跃用户和收入连续几个季度连续下降之后,该股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地方。Wood 正在购买,但目前还没有太多人加入 Robinhood Markets。

Coinbase 全球

Coinbase 是去年上市的另一个下一代交易平台,但它是在动荡的加密市场中增长更快的纯游戏。Coinbase 是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所,Wood 在 Coinbase 上的赌注比 Robinhood 更大。它是所有 Ark Invest ETF 的第五大持股。

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同比飙升 330%,其利润增长更快。与 Robinhood 一样,Coinbase 的收入和月度交易用户确实出现了连续下降。分析师认为两家公司在 2022 年的收入增长持平,但 Coinbase 是加密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它的追踪市盈率也很低,即使这被一次性事件夸大了。展望未来,Coinbase 的预期市盈率不到 30 倍,对于一个充满活力的利基市场领导者来说,溢价是非常合理的。随着周日的超级碗广告掀起波澜,Coinbase 继续成为不断增长的加密货币股票领域中的佼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