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一把手李业弟升职快 原行长林静然去了南京银行

时间:2022-02-16 14:46: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近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如今是李业弟,李业弟又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

李业弟近几年的升职速度是很快的,2015年左右,李业弟在民生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担任副总裁,当时交通金融事业部的总裁是韩峰、和他一同担任副职的还有尚明。

2016年12月20日,上海银监局正式核准了李业弟担任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在上海分行工作的时间并不长,当时他跟的领导是上海分行行长胡庆华,李业弟曾陪同胡庆华一起前往松江区走访交流,推动民生银行与松江区之间的政企合作。

大约1年的时间,李业弟就继续升职成为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的一把手,回到了家乡的他,对于工作热情满满,并在上任之初就提出要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打造成“主流银行”,要做地方“标杆性银行”。

李业弟提出目标后就带领合肥分行有条不紊的发展,,坚持公司、零售、金融市场业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在金融产品运用上,除了票据、交易银行等基础产品外,积极开展企业债券发行、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企业ABS、私募基金等公司、金融市场板块的多品种业务服务等等,仅一年的时间分行存贷款规模全面提升,得到了总行的高度认可。

在家乡待了3年,李业弟再次被调走,他接替林静然成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行长,林静然前往南京银行当行长了。李业弟可以快速升职并作出成绩,相信他南京分行也可以做的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