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取消退休年龄制度

时间:2022-02-16 14:45:51 |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电子决定从 2022 年开始实施高级跟踪制度,让优秀员工在达到退休年龄后继续工作,该公司正在完善该计划。

此前,三星电子宣布,将通过人事管理制度的改革,引入该系统,以提前应对人口老龄化和人口悬崖等商业环境的变化。它旨在创造一种尊重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文化。该公司目前正在制定具体的实施指南。

SK海力士于 2018 年 12 月推出荣誉工程师(HE)系统,让优秀的技术专家即使在 60 岁退休后也能继续工作。该系统在 2020 年产生了第一位专家。

此外,韩国另一大半导体公司SK海力士计划通过内部大学培养不受退休年龄限制的工程师。在 2017 年成立的内部大学 SK 海力士大学 (SKHU),退休高管成为 SKHU 教员,并将他们的知识传授给工人。

同时,韩国政府于 2 月 10 日宣布,将对老年人实行连续就业制度,使他们在 60 岁后可以工作。由于延长退休年龄的立法需要时间,政府将开放老年人即使在退休年龄后也能以迂回的方式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