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京蓝科技公章法人章搬家时丢失 登上2021年上市公司公章“消失”榜

时间:2022-02-16 13:45:1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刘庆/文

有关上市公司和公章之前的纠葛不断的震惊市场,运营商财经网汇总过去一年A股、港股发生的此类事件,推出2021年上市公司公章“消失”榜。其中,京蓝科技因同时将公司公章及法人杨仁贵的人名章丢失而上榜。

2021年12月27日晚间,京蓝科技披露公告称,印章管理员因管理不善,不慎将公司公章及法人杨仁贵的人名章丢失。还表示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办理重新刻制印章事宜。而杨仁贵便是京蓝科技的董事长,2020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60万元。

当时,深交所也发了关注函,京蓝科技回应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开始搬家工作,在搬家过程中,因所涉物品较多、时间紧迫,导致办公物品没有得到妥善安置,次日公司印章管理员发现公司公章及法人人名章丢失。

至于21号丢失,28日才发布公告这期间的时间差,京蓝科技方面回应媒体时称“花费了一些时间去认真寻找,我们不希望披露消息之后又很快找到了”。

据悉,新印章已刻制完成,并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正式启用新的印章。

在发布公章丢失的当天,京蓝科技还发布了一则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7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田晓楠女士的辞职报告。据悉,田晓楠上任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从上任到离职不过四个半月。董秘空缺期间,由公司董事长杨仁贵代行董秘职责。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董秘田晓楠,2021年京蓝科技还有多位高管离职。2021年7月,京蓝科技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刘欣辞职,同一时间,副总裁郭源源因个人原因辞职。12月,京蓝科技独立董事朱江也因个人原因辞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