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富国银行因拒绝修改抵押贷款而分叉超过1200万美元

时间:2022-02-11 14:52:57 | 来源:

当抵押贷款借款人开始为每月还款而苦苦挣扎时,贷款修改通常是一种选择。通过修改抵押贷款,您可以更改房屋贷款的条款,使其变得更负担得起跟上。

贷款修改对借款人和抵押贷款人都有好处。对于借款人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更易于管理的每月付款,并避免止赎的压力和后果。对于贷方而言,这可能意味着继续获得报酬,尽管速度通常较慢。它还可以使贷方免去止赎的麻烦。

止赎实际上对贷方不利,因为该过程对他们来说可能既昂贵又耗时。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贷方希望通过收取抵押贷款利息来赚钱,而不是在借款人拖欠贷款时必须成为业主。

但贷款修改绝不是保证。借款人有可能提出要求并有充分的理由被拒绝。然而,富国银行可能因为系统中的计算错误而拒绝了一些借款人修改贷款的选择权。而现在,富国银行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1200万美元的赔偿金正朝着借款人的方向发展

富国银行已同意解决一项诉讼,该诉讼将使 1,800 多名借款人手上获得意外之财。该诉讼称,富国银行未能在 2010 年至 2018 年期间发现其软件中的错误,这些错误决定了违约借款人是否有资格获得贷款修改。

结果,许多客户被拒绝了这种选择,400 名借款人最终被取消了赎回权。现在,富国银行将花费 1200 万美元帮助这些客户中的一些人整容。

贷款修改对您有帮助吗?

如果您在偿还抵押贷款方面遇到困难,您可能需要考虑修改您的贷款。通常,这将涉及您的贷方延长您的还款期以减少您的每月付款。

贷款修改可能会决定留在家中与不得不出售(自愿或不自愿)之间的区别。如今,这是更多借款人可能寻求的选择。

CARES 法案在大流行初期签署成为法律,以在危机过后提供救济,允许抵押贷款借款人将其住房贷款延期长达 18 个月。那些早期利用该选项的人现在可能正处于抵押贷款已用完的地步。那些尚未在财务上恢复的人可能能够修改他们的贷款以保持他们的付款可控。

如果您无法支付抵押贷款,请联系您的贷方,看看您有哪些选择,无论您最近是否将贷款延期。如果您被拒绝修改贷款的选项,请务必四处寻找并找出原因。你最不想做的就是像许多富国银行借款人那样,因为软件错误而陷入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