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个长期购买的顶级股息王

时间:2022-02-11 14:42:48 | 来源:

在您的投资组合中拥有一组可以提供一致股息的股票可能是抵消市场波动的好策略。对于即将退休或只想全年获得收入而不出售股票的投资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在股息一致性方面,它并没有比宝洁(NYSE:PG)和艾默生电气(NYSE:EMR)好多少,这两家公司都以连续 50 多年增加的年度股息奖励投资者。让我们仔细看看。

1. 宝洁是消费者和投资者一致的典范

你不必知道宝洁的名字就可以熟悉它的产品。该公司负责帮宝适、Charmin、Always、Bounty、Crest 和 Gillette 等主要品牌。在过去的 10 年里,所有这些受欢迎的产品帮助宝洁的股票翻了一番还多。

宝洁还在股息之王榜单上排名第三,连续 65 年增加派息——仅次于美国州水和多佛公司。它现在击败这两个的地方在于其股息收益率。宝洁每年支付每股 3.46 美元,相当于2.17%的股息收益率。相比之下,美国各州的股息收益率为 1.64%,而多佛仅为 1.23%。以美元计算,这意味着如果你在这些股票中每只投资 5,000 美元一年,你将获得宝洁 108 美元、美国各州 82 美元和多佛 62 美元的回报。

在收益方面,供应链问题在过去一年中十分猖獗,影响了从汽车产品到卫生纸等各种商品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吃饭和上学,导致日常必需品的大量使用,例如宝洁生产的产品。更高的需求和阻塞的供应链导致了更高的商品和运费成本。

投资者喜欢宝洁的原因之一是,由于需求和产品忠诚度,它能够将大部分成本推给消费者。许多客户只是更喜欢宝洁的品牌产品而不是商店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提高帮宝适纸尿裤的价格后,该公司在 10 月提高了剃须刀等产品的价格,导致 2021 年第四季度产品的平均价格上涨了 3%。

提高价格并不是该公司缓解近期挑战的唯一举措。宝洁还重新设计了一些产品并寻找替代供应商,以保持产品在货架上的存货。

所有这些举措都帮助该公司在本季度实现了 210 亿美元的销售额——比一年前增长了 6%。每股收益为 1.66 美元,超出市场普遍预期。该公司还重申,全年销售额应增长 3% 至 4%。再加上持续的股息,这应该会让投资者在动荡的市场中感到安慰。

2. 艾默生提供的不仅仅是吊扇和灯泡

由于它的名字,人们可能会认为艾默生电气是一家能源公司或提供电气服务——但实际上远不止如此。该公司去年拥有 180 亿美元的收入,为全球客户提供工业产品和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以操作和维护制造工厂等大型项目的机械和流程。

艾默生电气也是长期派息者。与宝洁并列股息王榜第三名,它刚刚完成了连续第 65 年的股息增长。目前,该股票每年支付 2.06 美元的股息,收益率为 2.15%。

尽管大流行,该公司也在再次增长。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 9%,导致该季度收益增长 19%。这是由强劲的需求和同期订单增长 16% 推动的。全年销售额也增长了 9%,与 2020 年相比有了显着改善,当时由于 COVID-19,总收入下降了 9%。

该公司现在重回正轨,预计今年离散和混合自动化市场需求强劲,其商业和住宅解决方案的销售将有所改善。这应该会激发投资者的兴趣,因为股息将持续到第 66 年。

然而,股价较去年 9 月 106 美元的高点下跌了 10%,提供了一个较低的切入点。分析师的 12 个月平均目标价为 112 美元,较今日价格溢价 15%。再加上不断增加的股息,可以再投资,艾默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股息之王,可以长期存放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