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贵州铜仁新增1例外省来黔确诊病例

时间:2022-02-11 11:46: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2月11日电 (袁超)记者10日晚间从贵州省铜仁市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名外省来黔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铜仁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家组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立即激活应急指挥体系。现已将其全程闭环转运至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普通型)。该人员入黔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全程闭环管理,在贵州省境内无密切接触者,相关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确诊病例(普通型):男,59岁,现居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加碑岩乡,2月7日驾驶大货车由外省赴黔。9日晚铜仁市收到协查函,告知该人员为辽宁省葫芦岛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遂立即联系该病例,告知其保持在车内并在就近的服务区停车。9日晚20时12分,该人员由省外进入铜仁市松桃自治县大兴境内,20时47分到达碧江区坝黄高速停车区,疫情防控人员立即对其实施管控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0日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已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

铜仁市已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对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隔离管控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请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配合。(完)

【编辑:史聪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