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教育科技公司将这一关键项目比上一季度增加了500万

时间:2022-02-10 15:03:05 | 来源:

教育科技公司Chegg(NYSE:CHGG)在 2 月 7 日公布第四季度运营业绩(截至 12 月 31 日的季度)时,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但报告中值得投资者关注的一个数字是专有内容的增长。

Chegg 的股价在报告发布后的第二天上涨了 15%,主要是因为第四季度的收入好于预期,而且管理层告诉投资者,全年收入势头可能会持续下去。

可以理解的是,顶级数据成为头条新闻,但这就是投资者不应忽视专有内容增长的原因。这是一个关键人物。

Chegg 的专有内容确保了竞争优势

Chegg 为学生提供的最具吸引力的订阅是 Chegg Study。这项服务的费用约为每月 15 美元。作为订阅的一部分,学生有权每月就他们正在学习的主题提出 20 个问题。Chegg 的主题专家回答了这些问题,他们提供了有关如何解决问题的分步指南。然后将解释和问题提供给 Chegg 的所有订阅者(现在和未来)进行审查并可能从中学习。

此内容是根据学生的有机需求制作的,因此更有价值。这正是学生所要求的,而不是可能不适合个别学生需求的通用信息。Chegg 现在拥有超过 7500 万条此类内容。这比上一季度增加了 500 万。这种有针对性的材料是吸引订阅者加入 Chegg 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这运作良好。截至第四季度末,Chegg 拥有 780 万服务用户,同比增长 18%。

有趣的是,在这 780 万人中,有 620 万人来自美国。毫无疑问,Chegg 的专有内容是其竞争优势,使其能够占领如此大的美国市场份额。事实上,根据国家票据交换所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 2021 年底,美国有 1710 万大学生基于 Chegg 在美国的 620 万用户,它已经占据了其在美国总潜在市场的 36.2%

Chegg 有志于在国际上实现类似的市场份额增长。它正在努力消除国际学生在订阅 Chegg 时面临的障碍。首先,它将内容翻译成更多的语言。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提供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定价,令人惊讶的是,它还没有这个功能。Chegg 已经拥有 150 万国际用户。随着它发展业务以更好地适应地区,它可以进一步推动增长。

Chegg 的内容降低了客户获取成本

除了为学生提供卓越的价值外,这些内容还有助于以低成本吸引新订阅者。当学生完成家庭作业或学习某个概念并遇到困难时,他们经常在互联网上搜索解释。如果 Chegg 有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它的网站就会弹出。几次点击后,Chegg 有了新的订阅者,学生得到了他们正在寻找的帮助。

Chegg 快速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 增长突显了该商业模式的盈利能力。从 2016 年到 2021 年,Chegg 的调整后 EBITDA 增长了 12 倍以上,从 2100 万美元增加到 2.65 亿美元。

出于这些原因,投资者不应忽视 Chegg 季度收益结果中的一个关键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