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S22/Tab S8系列采用“铠甲铝”机身:机身抗弯曲性能更强

时间:2022-02-10 11:47:2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之家

昨晚三星正式发布了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电脑,除了配置更强,新款平板电脑的机身相比上代也更加坚固。

大家可能还记得,三星 Galaxy Z Flip 3 和 Z Fold 3 的机身使用了一种叫做“铠甲铝(Armor Aluminum)”的材质,而从三星方面得到确认,该可折叠手机所使用的铠甲铝解决方案也被 Galaxy S22 和 Tab S8 系列所采用。

尽管 Galaxy Tab S8 Ultra 拥有迄今为止最窄的边框,但这不应该影响其结构的刚性。由于使用了铠甲铝,三星声称 Galaxy Tab S8 系列比 Galaxy Tab S7 的弯曲可能性低 40%。

目前没有用户报告称在 Galaxy Tab S7 上遇到了弯曲问题,但由于平板电脑很可能因为被屁股坐到而出现变形,因此强度更高的新材料的使用肯定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不小心坐在 Galaxy Tab S8 上,其弯曲的可能性大约减少 40%。

IT之家了解到,在取得这些提升的同时,三星还考虑到了环保问题,Galaxy S22 系列和 Tab S8 系列都都采用了一些含有从废弃鱼网回收的塑料的部件。此外,它们采用新的环保包装发货,体积比去年更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