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什么辉瑞公司股价下跌 而哈雷公司周二股价上涨

时间:2022-02-09 14:41:38 | 来源:

周二上午,投资者有点紧张,因为他们等待有关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更多迹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之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上涨 91 点至 35,182 点。然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SNPINDEX:^GSPC)下跌 6 点至 4,4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IXIC)下跌 8 点至 14,008。

周二的财报季继续,一些知名公司的股价朝着不同的方向波动。制药巨头辉瑞(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在宣布其最新的季度财务业绩后下跌,但摩托车传奇人物哈雷戴维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G)的股价获得了不错的提振。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些公司是怎么说的。

辉瑞认为 2021 年表现强劲,但 2022 年会有所增长吗?

辉瑞股价周二上午下跌超过 4%。这家制药公司的第四季度业绩为该业务带来了辉煌的一年,但对辉瑞未来前景的紧张情绪打压了投资者的情绪。

辉瑞在 2021 年实现了巨大的增长,但几乎所有增长都与其 COVID-19 疫苗和治疗产品有关。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达到 238 亿美元。然而,当你剔除 Comirnaty 疫苗和 Paxlovid 口服抗病毒治疗的影响时,季度收入实际上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全年也出现了类似的动态,总收入为 813 亿美元,增长了 92%,但当您从这两种 COVID-19 产品中扣除近 370 亿美元的贡献时,增长率降至仅 6%。本季度调整后收益为每股 1.08 美元,2021 年全年每股收益为 4.42 美元。

2022 年的预测看起来很可靠,但将再次受到 Comirnaty 和 Paxlovid 的巨大影响。辉瑞预计收入为 980 亿美元至 1020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6.35 美元至 6.55 美元。然而,尽管辉瑞将其 Comirnaty 的 2022 年销售额预测提高至 320 亿美元,并为来年 Paxlovid 销售额提供了 220 亿美元的初步指导,但投资者似乎想要更多。

投资界预计,抗击疫情的进展将继续,因此他们将目光投向辉瑞(Pfizer)获得的意外之财之外,未来来自 Comirnaty 和 Paxlovid 的收入很可能很快枯竭。即使从商业角度来看,2022 年看起来很强劲,这种担忧也可能使辉瑞的股票承压。

哈雷加速

在其他地方,哈雷戴维森的股价上涨了近 11%。这家摩托车制造商在其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中公布了利润,给投资者带来了惊喜。

哈雷的数据全面令人印象深刻。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0% 至 10.2 亿美元。这家摩托车公司扭转了一年前的亏损,公布了 2200 万美元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0.15 美元。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稳健的一年,收入比 2020 年增长了 32%,调整后的收益飙升了六倍多,达到每股 4.21 美元。

此外,哈雷对 2022 年的结果持乐观态度。它认为其摩托车部门的收入增长在 5% 至 10% 之间。尽管在利率环境恶化的情况下,其融资业务的营业收入可能会下降,但哈雷认为,到 2022 年下半年,供应链挑战应该会开始出现一些改善。

哈雷仍处于扭转其核心业务的五年战略计划的早期阶段。然而,这些早期的结果令人鼓舞,这可能会让哈雷戴维森在来年及以后继续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