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元平台股票在2022年买入卖出还是持有

时间:2021-12-14 14:31:48 | 来源:

元平台(FB1.44%),前身为 Facebook,最近引起了很多关注,主要是由于导致更名的原因。该公司强调,它将积极投资以成为元宇宙的领导者。此举使投资者分为两个阵营。

一方面,向 metaverse 的转变扩大了其总的可寻址市场,这可能会保持收入增长十多年。另一方面,一些投资者担心元平台可能会分配给结果不确定的项目的时间和资金资源。尽管如此,该公司的核心社交媒体业务正在经历大规模的用户和收入增长。让我们尝试更好地掌握 Meta Platforms 的业务,并确定它是买入、卖出还是 2022 年持有。

元平台每年可能在元节上花费超过 100 亿美元

Meta Platforms 的业务得益于其社交媒体应用系列,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这三者的总日活跃用户数为 280 万。世界上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每天都会查看 Meta 的一个应用程序。如果您是营销人员,这令人印象深刻且令人向往。

Meta 的应用程序可以免费加入和使用;该公司通过向用户展示广告来赚钱。当然,如果他们的广告可以投放给更多人,营销人员愿意支付更多费用。使 Meta 的用户群对广告商更具吸引力的原因在于,人们愿意透露自己的信息,例如年龄、婚姻状况、最喜欢的电影等。营销人员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更有效地定位他们的广告。

提高效率可以提高市场对广告支出的投资回报。例如,如果一个人透露了他们最喜欢的电影《漫威复仇者联盟》,那么这可能是立即在电影院发送漫威永恒族的广告的理想人选。只要营销人员继续看到他们在 Meta 的应用程序系列上的广告投资的健康回报,他们就会保持支出。

确实,他们有。Meta 产生的几乎所有收入都来自广告收入,在过去十年中,它的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 45.8%。Meta 的社交媒体业务表现不错,但收入增速连续四年放缓。这可能是促使该公司宣布积极投资构建其元世界的一个原因。

帮助量化投资元将在的扩建将使得虚拟实境,它正在创造一个新的报告实线段现实实验室(FRL)。首席财务官戴夫·韦纳 (Dave Wehner) 表示,该部门将在 2021 财年和接下来的几年中使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 100 亿美元。费用肯定会很高,但回报可能是值得的,因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的目标是在大约十年内在元宇宙中拥有 10 亿用户。

您应该购买 Meta Platforms 的股票吗?

Meta Platforms 拥有出色的业务,并且凭借对 Metaverse 的投资,收入增长的潜力可以持续到下一个十年。股票也不贵。相反,以 26.5 的自由现金流价格交易,接近过去五年区间的下限。如果您查看 23.5 的市盈率,也是如此。目前前景广阔,从长远来看潜力巨大,而且 Meta Platforms股票的价格低廉,可在 2022 年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