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鹏G3i正式上市:全新家族式外观 补贴后售价14.98万起

时间:2021-07-09 22:47:54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7月9日晚间消息,小鹏G3i联手QQ音乐《说唱者联盟》,于成都举办小鹏G3i专场活动并正式宣布上市,全系小鹏G3i采用全新X-Robot Face家族式外观,根据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8.58万元。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 何小鹏小鹏汽车董事长CEO 何小鹏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 何小鹏在活动现场表示:出行作为第三大时间占用场景,一定会像手机一样,向智能化发生变革,但如何变革需要真正的行动者去探索。我们不仅要成为智能汽车赛道的领先者,更要让科技的力量惠及更多人,让每一个年轻人都可以拥有一台真正领先、够酷的智能汽车。

天青色小鹏G3i天青色小鹏G3i

全新小鹏G3i采用了X-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小鹏P7和P5的家族式前脸被首次应用在了小鹏G3i这部SUV上。同时也新增了贯彻式灯,搭载智能灯语,可以让前贯穿式灯带跟随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通过编程实现个性化灯语。

全新小鹏G3i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美观的同时可有效降低风阻。门把手会感应用户靠近,自动弹出。小鹏G3i尾部设计相比现款也有小幅度升级。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小鹏G3i拥有全新调配的天青绿外观配色,同时采用白顶撞色设计,并通过官方提供超过50款外观加内饰的车膜改色方案,让每个用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代表色。

内饰方面,小鹏G3i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拥有大弧度的穹顶设计、12.3英寸六角形液晶仪表与15.6英寸的竖屏,同时也新增了蓝白撞色的内饰配色。

智能方面,小鹏G3i车机系统的芯片升级为高通骁龙820A芯片,搭载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的全场景语音功能,“你好,小P”AI语音助手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P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功能。

在自动驾驶方面,全新小鹏G3i将搭载XPILOT 2.5自动驾驶系统,能够提供ACC自适应续航、ALC自动变道辅助、LCC车道居中辅助、LKA车道保持、ATC自适应弯道巡航、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其中,新增的LKA 车道保持支持弯道巡航和打灯自动并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大的升级,新车依旧提供两个版本的续航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20km。最后售价方面,小鹏G3i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18.58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