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宣布恢复单身,生活在“技术修道院”

时间:2021-12-14 13:47:55 | 来源:市场资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她与前女友格莱姆斯仍然处于“半分开”状态,两人都在追求自己的事业。

马斯克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谈论了他和这位女歌手的分手。马斯克说:“我想说,格莱姆斯和我可能是半分开的,我们并没有经常见面,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件长期的事情,因为她需要做的主要是在洛杉矶或巡演,而我的工作主要是在这样的偏远地区。”

马斯克的说法与9月份一次采访中所说的相似,当时他表示,他和格莱姆斯在约会三年之后决定分道扬镳。他当时表示,他们仍然深爱着对方,保持良好关系,并将共同抚养18个月大的儿子X Æ A-Xii。

在周一的采访中,马斯克表示,他现在单身,大部分时间都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附近,靠近SpaceX的发射基地。

他说:“你知道,这个地方基本上就像一个技术修道院。这里有一些女人,但不多。而且地处偏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