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新晋网红“张同学”也开公司了?曾称会帮助有需要的农民卖农产品!

时间:2021-12-14 13:45:29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北京青年报12月14日消息,近期,短视频博主“张同学”因记录农村日常生活走红。据悉,“张同学”真名张凯,辽宁营口大石桥市松树村人。近日其接受采访曾表示,后续会考虑帮村民卖家乡特产。

据启信宝App显示,12月10日,疑似“张同学”关联公司辽宁省张同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为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建一镇松树村,法定代表人为张克学,经营范围包括食用菌菌种生产;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旅游业务;农副产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等。该公司由张克学全资持股并担任执行董事,张凯担任经理,张强担任监事。

启信宝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张克学全资持股并担任执行董事,张凯担任经理,张强担任监事。

据新京报12月1日报道,不久前,一个讲述东北农村小伙日常生活的视频账号“张同学”迅速走红,有节奏的BGM和专业化剪辑的视频,呈现出一个农村“单身汉”的日常生活,早上起床拉窗帘、压在枕头下的袜子、给小猫做饭、吃六味地黄丸、赶大集……许多粉丝在这些细节里找到了自己生活的影子,在东北农村小伙的视频里过日子一度成为流行话题,由此引发了张同学大批的模仿者、分析者,揣测张同学的背景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据10月4日发布了第一条视频,截至12月4日,张同学在全网的粉丝近1300万。两个月时间,突然的走红,张同学坦言倍感压力,“原本计划年底粉丝到100万,没想到能突破1000万。”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张同学原名张凯,36岁,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县级市)松树村人。

他告诉九派新闻,生活中,他就是松树村村民,初中肄业,曾在外打工,去年冬天回村开始拍摄短视频,他自己拍摄、剪辑。所谓的“团队”是几位没有视频拍摄基础的同村村民。另外,他结了婚,还有两个小孩。

谈及未来打算如何发展?张同学表示未来有啥就做啥,坦坦荡荡。段子还是内容创作为主,不能说因为火起来就去变现赚钱了,要把自己脚步扎稳。

走红后,张同学还表示以后不会走带货接广告等商业化路线,依旧做农民,但是会帮助有需要的农民卖农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