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我们最喜欢的2022年及以后的能源股

时间:2021-12-13 14:21:17 | 来源:

能源行业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虽然世界经济仍然需要化石燃料,但它正在迅速转向更清洁的能源。这种转变使得很难确定未来几年的最佳投资地点。

我们向三位 Motley Fool 撰稿人询问了他们最喜欢的 2022 年及以后的能源股票选择。他们强调Enbridge公司(ENB0.03% ),布鲁克菲尔德再生(BEP-1.54% )(BEPC-2.26% ),和的NextEra能源合作伙伴(NEP-0.70%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如此乐观。

如果我只能选择一个

Reuben Gregg Brewer(Enbridge):我拥有两个石油公司,TotalEnergies和 Enbridge,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持有这两个公司。但是,如果我只能选择一个,我可能会选择北美中游巨头安布里奇。有几个原因,但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经营的主要是收费业务,基本上根据其资产的使用情况收取通行费。这意味着石油和天然气的价格不如对这些重要的全球燃料的需求重要。这是一个非常一致的业务。

此外,Enbridge 的股息收益率约为 7%,这得益于超过 25 年的年度股息增长(这是股息贵族领域)。鉴于该公司刚刚提供的财务指导要求至少到 2024 年可分配现金流每年增长 5% 至 7%,因此也没有特别的理由期望这种连续增长结束。它还再次增加了股息,并且宣布进行大额股票回购。

除此之外,Enbridge 还在建设清洁能源业务。今天这个数字很小(约占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的3%),但碳燃料要被清洁能源取代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因此,该公司有足够的时间利用其当前的风电投资和碳捕获等具有前瞻性的技术来扩大该部门。

然而,故事最精彩的部分是,Enbridge 基本上是在利用其石油利润来资助其清洁能源转型,在我看来,这是当今需求和未来清洁能源之间的巨大妥协。

被低估的可再生能源股票

Neha Chamaria(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临近 2022 年,我可以自信地对这一年做出一个预测:可再生能源将吸引更多领导人和国家的关注,替代燃料在全球电力容量和发电量中的份额将继续保持起来。基于这个想法,我会选择 Brookfield Renewable 作为我 2022 年及以后最喜欢的能源选择,尤其是在该股今年迄今为止下跌 21% 之后。

Brookfield Renewable 进入 2022 年的基础稳固,其第三季度的运营资金(FFO)创下历史新高。到第三季度末,Brookfield Renewable 已投资近 24 亿美元用于增长,涉及太阳能、风能、水电和绿色氢能。事实上,绿色氢是该公司正在涉足的一个相对较新的领域,因为它看到了该领域的巨大潜力。

即使在 2022 年之后,Brookfield Renewable 也具有稳健的增长潜力,因为如果它能够继续找到有利可图的收购机会,它认为到 2025 年每股 FFO 将上涨近 20%。随着其 FFO 的增长,其股息也应增长,因为 Brookfield Renewable 不仅致力于支付可持续的股息,而且旨在使其每年增长 5% 至 9%。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的股价目前也稳定地上涨了 3.5%,因此它是一支极具吸引力的能源股。

未来强劲的股息增长

Matt DiLallo(NextEra Energy Partners):NextEra Energy Partners 因其股息增长预测而脱颖而出。它计划至少到 2024 年以 12% 至 15% 的年增长率扩大其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目前收益率为 3.2%)。这是能源领域增长最快的收入来源之一。

有两个因素有助于推动公司的计划。首先,它拥有大量的收购机会。其母公司,巨型公用事业公司NextEra Energy(NEE0.41%)拥有庞大的运营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和同样庞大的开发项目管道。因此,NextEra Energy Partners 应该能够完成稳定的下拉交易流,以帮助增加其现金流和股息。此外,它可以继续从第三方购买资产。

该公司最近从这两个来源获得了交易。它同意从第三方购买加利福尼亚州一个 100 兆瓦的风电场,并从 NextEra 获得 2.52 吉瓦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的 50% 权益。

同时,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私募股权基金为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可转换股权投资组合融资,以帮助其完成收购。例如,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提供了一个支持其最新的下拉交易。这是它可以用来完成交易的几种融资杠杆之一。

NextEra Energy Partners 认为,其有吸引力的收益率和强劲的股息增长相结合,至少到 2024 年将推动每年高达 15% 至 18% 的高动力总回报。高回报的潜力使其成为出色的能源股长期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