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Litmus:2021年电子邮件报告

时间:2021-12-13 08:55:37 | 来源:互联网

Litmus发布了“2021年电子邮件报告”。尽管营销人员将大部分预算投入社交媒体和数字广告等渠道,但电子邮件仍然是营销策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五个要点:

1、电子邮件至关重要

尽管电子邮件营销已经存在多年,但在过去几年,电子邮件营销的重要性仍在上升。2019年,全世界只有32%的营销专业人士认为电子邮件营销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一比例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上升到40%,目前为42%。

2、品牌正在发送各种各样的电子邮件

今年年初,Ascend2的一项调查显示,3/4的营销人员预计会增加电子邮件的发送量。虽然Litmus的调查显示,目前有81%的品牌在发送时事通讯,但这不是他们使用的唯一电子邮件通信。

3、个性化

大约8/10的人通过姓名、公司名称或其他个人资料进行个性化设置,而2020年这一比例为72%。按客户细分的个性化服务也有明显增长,与2020年的49%相比,今年增长到64%。40%的人还通过地理位置进行个性化设置(2020年为31%)。

4、自动化

79%的营销专业人士报告称,他们在电子邮件营销中使用了自动化,其中大多数人在触发电子邮件(82%)、系列广告(67%)、细分(56%)和A/B测试(45%)中使用了自动化。

5、苹果邮件隐私措施正在产生影响

许多营销人员相信苹果邮件的隐私保护将改变电子邮件的计量方式。但是, 2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因此对电子邮件营销计划进行任何更改。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