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3只股票是2021年电动汽车涨幅最大的股票

时间:2021-12-09 14:25:58 | 来源:

近几个月来,电动汽车 (EV) 股票大幅上涨。距年底仅剩 4 周,让我们仔细看看 2021 年迄今为止涨幅最大的股票。我们还将讨论这些股票在来年及以后的表现。

2021 年最大的电动汽车赢家

2021 年迄今为止涨幅最大的电动汽车股票是......Lucid Group(LCID1.91%)。Lucid 股票于 7 月 26 日上市,但投资者有机会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工具 (SPAC)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对该公司进行投资。Lucid在 2 月份宣布了与 SPAC 合并的计划。甚至在正式宣布之前,由于有可能与 Lucid Group 合并的传言,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的股票在1月份飙升。

有趣的是,股市重挫时,合并在2月份正式公布。不只是根据谣言购买,即使您在 1 月飙升结束后的任何时间购买 Lucid 股票,您也会做得很好。该股仅在过去三个月就上涨了 165%。

展望未来,Lucid Group 充满希望。该公司的第一款汽车——Lucid Air——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它赢得了 2022 年MotorTrend年度汽车奖。Lucid 已经预订了 17,000 多辆汽车,并计划在 2022 年交付大约 20,000 辆汽车。随着投资者预定一些利润或该公司未能实现其计划,该股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这可能为希望长期购买该股票的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是什么推动福特股价走高?

由于所有头条新闻都在谈论热门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因此很容易忽视具有坚定电动汽车雄心的传统汽车制造商。2021 年第二大电动汽车赢家是福特(F-0.75%)。到目前为止,福特的股价在 2021 年上涨了 118%。这应该足以让某些电动汽车投资者感到兴奋,否则他们可能会认为福特是一家无聊的传统汽车制造商。福特计划到2030 年将其至少40% 的销售额实现电动化。

福特计划于 2022 年春季推出其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福特的 F 系列卡车连续 44 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卡车。该公司收到了 160,000 份 F-150 Lightning 的预订单,这并不奇怪。显然,投资者对这种模式带来的公司增长潜力感到兴奋。

该公司在 2021 年一个季度又一个季度的表现稳健。在本季度,该公司迄今为止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总而言之,福特股票现在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

特斯拉是第三大电动汽车赢家,但这可能会改变

在撰写本文时,特斯拉(TSLA1.64%)在今年电动汽车涨幅最大的公司中排名第三。但是,啄食顺序可能会在年底发生变化。通用汽车(GM-1.22%)股价上涨 43.4%,接近特斯拉 43.8% 的涨幅。但与 2020 年 743% 的飙升相比,特斯拉股价今年的涨幅相形见绌。

与自身历史以及与 Lucid 或福特相比,特斯拉股票表现相对不佳(!)有两个关键原因。首先,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正在升温。当 Lucid试图挑战特斯拉的主导地位时,福特等传统汽车制造商正在不遗余力地推进他们的电动汽车战略。

第二个关键原因是特斯拉股票在过去几年中的异常上涨。它已经达到了巨大的估值,投资者将期待电动汽车先驱的下一个创新,其股票从此大幅上涨。

总体而言,准备好看到来年及以后电动汽车领域的持续热情和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