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福特11月的销售揭示了其扭转局面的努力

时间:2021-12-08 12:27:41 | 来源:

在多年处于空档状态,被特斯拉(TSLA4.24%)等令人振奋的新名字黯然失色之后,汽车巨头福特汽车公司(F3.85%)似乎正在大力执行其充满活力的新现代化战略。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 2021 年 11 月的销售报告,该报告显示 2020 年陷入困境的市场的同比增长可能并不令人意外。然而,它也实现了一些关键的里程碑,尤其是在电动汽车 (EV) 方面——所有迹象都表明其福特+计划继续获得动力,并突出了 Blue Oval 潜在的看涨未来。

尽管逆风,福特仍设法实现销售额增长

尽管供应链仍然紧张,并且各种纷繁复杂的经济和物流因素阻碍了汽车行业,但福特报告称,其 11 月份的汽车总销量增长了 5.9%。强劲的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 42%,帮助弥补了一些零售销售疲软地区的平衡。SUV 同比增长 25.6%,电动汽车增长 221.2%,零售销售最为强劲。该公司还报告称,11 月订购了 74,000 辆汽车以供未来交付,而 2020 年 11 月仅为 10,000 辆。

F 系列皮卡可能是即将推出的福特 F-150 Lightning 全电动皮卡的关键,它继续长期受欢迎。皮卡销量同比增长 15.8%,Blue Oval 的新闻稿确保强调 F 系列是“连续第 45 年成为最畅销皮卡”的事实。它还指出,新推出的 Maverick 皮卡平均“[买家] 更年轻,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年龄在 18 至 35 岁之间”。

然而,汽车是销售报告中的一个弱点。虽然卡车和 SUV 销量的强劲增长成功抵消了整体的负面压力,但 11 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 65.9%,今年迄今暴跌 64.9%。

电动汽车行业投资者的激动人心的消息

对于相信电动汽车是未来潮流的投资者来说,电动汽车注定会像汽油汽车一样彻底扫除内燃机 (ICE) 运输,福特 11 月的销售报告包含一些有趣的花絮。

虽然福特电动野马 Mach-E 跨界 SUV 的销量可能会超过通用汽车制造的雪佛兰 Bolt EV 的 2021 年销量(通用汽车2.82%),但这是微不足道的消息,可能会成为一些头条新闻,但没有真正的商业意义。真正的高压新闻包含在福特电动汽车销售增长与整体市场相比的细节中,以及其重要的市场份额增长。其 11 月电动汽车销量猛增 153.6%,福特声称这是电动汽车行业整体增长率的三倍。

福特还凭借其电动汽车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它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刚刚超过 10%——几乎是去年 11 月的 5.4% 的两倍。值得注意的是,根据 Green Car Reports 引用的 Experian 研究,它可能正在从特立独行的市场领导者特斯拉手中赢得这一份额,后者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从 2020 年的 79.5% 下降到 2021 年的 66.3%。同样的数据表明,特斯拉目前最成功的市场是豪华车市场,现在的销量超过了戴姆勒公司著名的高端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DAI1.57%)。

鉴于福特近期发布的主要电动汽车福特 F-150 Lightning 不是豪华车,而是实际上是日常“主力”F 系列皮卡的电动版本,福特不会直接- 与特斯拉在其优势领域齐头并进。随着特斯拉在豪华车领域的实力最强,福特似乎有可能通过在自己的竞争力领域展开竞争来获得显着的市场份额:为普通驾驶员提供可靠、负担得起的汽车。之前提到的 F 系列的持续成功也预示着 Lightning 的推出。

福特的前路如何?

重要的是,除了 11 月的销售成功之外,福特还采取措施加强其长期财务状况。它正在回购大约 50 亿美元在 2020 年 COVID-19 危机期间发行的“垃圾债券”,此举可能有助于它重新获得三大主要评级机构的投资级评级。重新获得投资级评级将有助于其在未来获得更好的融资,并使其股票再次可供机构投资者购买。

它还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RIVN-0.51%)分道扬镳,表明其电动汽车的开发和制造现在已经足够先进,不再需要外部帮助。其巨大的 Blue Oval City 电动汽车工厂和多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是 114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将为其大规模电动汽车制造提供装备。如果在 Rivian 首次公开募股 (IPO) 锁定期到期后选择清算其 Rivian 头寸,该公司还可以获得数十亿的非贷款现金。

没有一条新闻是解决福特作为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所有长期问题的“灵丹妙药”。然而,它的改进和成功是拼图,它们共同揭示了对未来长期增长、盈利能力和股票价值的有力推动。随着其电动汽车计划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福特很可能走上成为 21 世纪领先电动汽车股之一的高速道路——并且非常值得考虑作为一项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