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周六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暴跌

时间:2021-12-07 12:16:06 | 来源:

Cosmos(ATOM-1.01%)投资者在周末遭受了重大损失,该加密货币的价值比周五的收盘价下跌了 13%。数字资产陷入更广泛的市场低迷,影响了大多数加密货币。

比特币股价在周六一度暴跌17%,在此过程中拖累了许多替代加密货币。由于交易量较低,这些资产在周末定价时尤其不稳定。

比特币和其他货币的投机投资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保证金,放大了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Cosmos 周末也未能幸免于这种压力,到周一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加密货币开盘交易下跌 12%。自今年年初以来,该价值仍在飙升,2021 年涨幅超过 300%。

虽然无法预测 Cosmos 的价值在短期内将如何变化,但投资者的看涨论点依赖于一些具体因素。一方面,即使投资者在周末看到的价格下跌期间,也要注意质押量是否继续攀升。

Cosmos 还需要通过更多地采用其平台作为价值存储来证明其实用性。它的创建者希望显示出作为比特币替代品的好处,包括更快的扩展和更容易为开发人员集成。

在这里获胜应该有助于 Cosmos 随着时间的推移证明其概念,但加密货币投资者在持有该资产时仍然可以预期会有很大的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