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不幸的情况在周末扰乱了加密货币市场

时间:2021-12-07 12:12:11 | 来源:

加密货币在周末被抛售,比特币(BTC3.47%)尤其跌破 50,000 美元,比一个月前的交易价格高至 68,000 美元——在 30 天内下跌了 30%。

随着周一早盘交易开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 45 分,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10.5%——甚至加密货币受到的打击也不是最严重的。根据 CryptoCompare.com 的数据,卡尔达诺(ADA5.03%) 代币下跌了 18.2%,而Fantom(FTM)则是受打击最严重的加密货币——下跌了 31.4%。

今天是什么震撼了加密货币世界?市场分析师(例如《时代》周刊)主要将抛售归咎于担心随着美联储减少购买债券,这将关闭一直在使加密货币等风险资产膨胀的资金来源,并导致价格下跌—— - 但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 Gary Gensler 上周再次警告投资者有关“欺诈、诈骗和滥用......关于加密资产和加密项目的炒作和旋转”,呼吁更多的“投资者保护”,并宣布:“毫无疑问:如果借贷平台提供证券,它也属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管辖范围。”最重要的是,总统签署了一项 1.2 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加密货币交易征税的新计划编入法律。

当然,如今每个人都想到了冠状病毒的 omicron 变体。

著名投资者路易斯·纳维利尔 (Louis Navellier) 的评论结束了这一系列的恐怖,他最近指出了缩减趋势,并警告说:“美联储正在缩减规模,这应该会导致风险资产出现修正,其中比特币是其中的一部分。”

Navellier 预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从近期高点(即跌至 13,700 美元)轻松下跌多达 80%——甚至进一步下跌,低至 10,000 美元。其他加密货币可能下跌得更厉害。正如福布斯周末在一篇关于 Navellier 世界末日预测的报道中指出的那样,“较小的加密货币仍然高度波动......通常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反弹。”

现在我们看到他们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下降了两位数的百分比。Navellier 的警告正如预测的那样,而且在预测后不久就出现了这一事实,这显然加剧了今天的投资者不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