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是时候购买道琼斯2021年表现最差的3只股票了吗

时间:2021-12-03 15:19:49 | 来源:

总而言之,对于蓝筹股来说,这是相当不错的一年。从 2020 年底到 11 月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1.82%)上涨了 12.7%,令人印象深刻。假设它成立,那将是一个好于平均水平的一年。

不过,并非每一个道琼斯指数都如此令人印象深刻。指数成分安进(AMGN0.18%)、威瑞森(VZ1.93%)和沃尔特迪斯尼(DIS3.55%)今年迄今分别下跌了 13.5%、14.4% 和 20%,尽管涨势汹涌。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可以证明,买入好股票的时机是他们被击败的时候。问题是:这三只受挫的蓝筹股真的“好”吗?

什么地方出了错

这是一群奇怪的落后者。当然,所有股票都会潮起潮落。但是,在您希望落后于构成指数的其他名称的道琼斯指数成分中,这些通常不是您期望的名称。以迪士尼为例。娱乐媒体的统治者一直能够利用其品牌名称和受欢迎的 ESPN 频道,最近它的 Disney+ 流媒体平台吸引了大量人群。

然而,当你退后一步看大局时,回调至少有一点意义。再次以迪士尼为例。今年一直疲软,但在 2020 日历年上涨了近 26%,由于成为家庭娱乐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它从 2020 年初的低点上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11%。

安进的疲软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销售或收益增长很少甚至没有增长,尽管至少其中一些可以归因于与 COVID-19 大流行相关的纯粹的物流挑战。(事实证明,当人们害怕感染冠状病毒时,他们很少去看医生。)

至于Verizon,今年表现不佳的很大一部分是利率上升的结果;派息股票的价格走低以相应地调整这些股票的收益率。Verizon 股价今年的其他疲软可归因于 5G 的推出和采用慢于预期,尽管这最终也可能是由于大流行引发的头痛。

什么还在继续

无论如何,投资应该是一项前瞻性的努力。也就是说,您持有股票是为了公司的发展方向,而不是公司过去的发展方向。

以此为背景,安进、沃尔特迪斯尼和威瑞森将走向何方,预定的旅程是否值得冒涉入这三个名称中的任何一个(每个似乎仍在下降)的风险?

与往常一样,这取决于。不过,在所有三种情况下,将每只股票的相对风险与其当前估值的相对回报进行比较表明,这三个道琼斯指数在当前价格下确实值得购买。

更多加息的前景是非常真实的。美联储预计,从现在到 2024 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上调 6 到 8 个 25 个基点,从理论上讲,每次上调都与 Verizon 等股息股票的价值背道而驰。

然而,在很大程度上被市场忽视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 Verizon 的股票现在定价不到今年和明年预计每股收益的 10 倍。即使在当前的股息/利率动态下,这也是不寻常的。

这也不会影响 2022 年可能是 Verizon 的 5G 功能真正开始对潜在用户产生影响的看涨论点。届时,它将能够充分利用更适合该技术的 C 频段/中频段频谱,不再使用为其大部分 4G 服务提供动力的低频段频谱。

虽然过去几年安进在财政上受到抑制,但 COVID-19 蔓延的缓慢消退应该能让该公司重新点燃增长。无论如何,这就是分析师的想法。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迷之后,他们预计明年的收入增长将加速至 4.1%,同时盈利增长将略低于 7%。这似乎并不多,而且按照成长型股票的标准,也并非如此。不过,对于像安进这样的大型、成熟且高度多元化的公司来说,这或多或少回到了冠状病毒破坏一切之前的可观增长速度。

至于沃尔特迪斯尼,上个季度流媒体用户增长的明显放缓让投资者感到不安。该公司仅在其 Disney+ 名单中增加了 210 万客户,大大低于预期。迪士尼还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季度文件中悄悄承认,其面向体育的有线频道 ESPN 在截至 9 月的 12 个月期间又失去了 800 万观众。

然而,最常被忽视的是,这家媒体巨头正在打造更大、更好但更长期的东西。ESPN+ 现在拥有超过 1700 万付费客户,而 7600 万 ESPN 观众仍在通过传统有线电视观看该频道。

这还不足以促使沃尔特迪斯尼将 ESPN 本身从有线电视行业的组合中拉出来,以制作一个独立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但它确实指出了沿着这些路线的想法的潜力。与此同时,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为 Disney+ 制定了一系列漫威和星球大战特许经营计划,这些计划应该会重新点燃兴趣和用户增长。

牢记大局

不要误读消息。尽管这些名字是道指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输家,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股票目前都处于确切的低点。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或全部仍有可能进一步走低。

尽管如此,试图选择一只股票的确切低点通常比在你知道它被广泛低估时简单地介入要付出更大的代价。这些名字中的每一个都是现在,使它们对于真正的长期投资者来说更有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