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我会在Rivian之前购买的2只电动汽车股票

时间:2021-12-02 15:34:08 | 来源:

按照传统指标,电动汽车 (EV) 股票的估值现在没有意义。这一趋势的最新例子是Rivian(RIVN-3.40%),其大型 IPO 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但是,由于市值超过 1000 亿美元,该股票的定价已经非常完美。

这里有两只电动汽车股票现在看起来比 Rivian 更好的投资选择。

1. 清醒集团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喜欢Lucid Group(LCID-3.47%) 的两个主要原因是其车辆一次充电即可达到行业领先的续航里程以及其车辆的有吸引力的设计。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续航里程超过 500 英里——比特斯拉Model S多 100 英里,后者是迄今为止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车型。尽管 Rivian 是第一家全面推出电动皮卡的公司,但目前尚不清楚其车辆是否比通用汽车、福特、特斯拉或Lordstown Motors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具有任何显着优势。

Lucid 卓越的技术和时尚的设计吸引了潜在的购车者,现在它拥有 17,000 辆汽车的可取消预订。Lucid 计划在 2022 年交付 20,000 辆汽车,产生 22 亿美元的收入。

相比之下,Rivian 预计到 2023 年底将完成约 55,400 辆汽车的预订积压。即使我们假设它在 2022 年交付了一半,并假设 R1T 模型(起价 67,500 美元)和 R1S 之间的平均分配模型(起价为 70,000 美元),Rivian 可能会产生约 19 亿美元的收入。尽管 2022 年的预期销售额低于 Lucid,但截至撰写本文时,Rivian 股票的市值约为 1050 亿美元,高于 Lucid 约 900 亿美元的市值。值得注意的是,两家公司都面临重大风险,可能无法按计划交付车辆。

Lucid 计划在未来几年系统地推出更新的版本和车型,2022 年推出 Lucid Air 的三个新版本——Grand Touring、Touring 和 Pure。2023 年,它计划推出一款名为 Gravity 的豪华 SUV。总体而言,基于其行业领先的汽车系列以及与 Rivian 相比略高的估值,Lucid 看起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2. 蔚来

中国EV厂商仁王(NIO-2.10%)售出66395辆,1 - 9月2021年在销售方面,公司超过两清醒和Rivian成立。然而,与 Lucid 或 Rivian 相比,蔚来股票的市值要低得多。

Nio 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运营。2021 年上半年,中国占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 42%。今年上半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接近 110 万辆——大致相当于 2020 年全年电动汽车销量。

第三季度,蔚来的收入同比增长 117%,环比增长 16%。该公司 10 月份的交付​​量下降,原因是该公司在准备生产新车型时计划停工。

仁王是在课程开始其新的豪华轿车,ET7,明年年初交付。除了国内市场,蔚来还计划瞄准欧洲市场。该公司已开始在电动汽车的领先市场挪威交付,并计划在明年年底开始在德国销售。此外,蔚来计划在未来推出低价车型,以迎合大众市场。总体而言,蔚来的投资者可以期待未来几年的持续增长。

简而言之,蔚来现在看起来比 Rivian 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