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蔚来与小鹏和李引领周三股市复苏

时间:2021-12-02 15:33:21 | 来源:

我们在过去一周看到的动荡的市场走势在周三早上继续,许多市场参与者松了一口气,因为股市似乎有望攀升并收复周二以来的部分失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1.34%) 的期货合约上涨 306 点至 34,763。标准普尔 500(^GSPC-1.18%)期货上涨 56 点至 4,6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0.00%)期货上涨 219 点至 16,369。

这是本月的第一天,这意味着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正在报告其最新的交付数据。高增长领域的许多投资者密切关注这些数字,今天早上,他们对所看到的感到非常满意。下面,我们将说明为什么仁王(NIO-2.10% ),XPeng(XPEV-7.02% ),和利汽车(LI-0.96%)均走高周三上午。

蔚来加快步伐

蔚来的股价在周三上午的盘前交易中上涨了 3.5%,从周二的跌势中反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11 月的交付更新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并且比去年同期取得了可观的收益。

蔚来汽车在 11 月交付了 10,878 辆汽车。同比增长超过 105%,交付了 4,713 辆 ES6 型号、3,482 辆 EC6 型号和 2,683 辆 ES8 型号。这使蔚来今年前 11 个月的交付总量达到 80,940 辆,比 2020 年同期高出 120%。

总而言之,蔚来自成立以来共交付了 156,581 辆汽车。凭借五座和六座至七座产品的稳固组合,蔚来通过专注于 SUV 出色地占领了市场的关键部分。

小鹏带头

小鹏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 3%。该公司的交付量超过了 Nio,并庆祝了新车型系列的发布。

小鹏在 11 月份交付了 15,613 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 270%。它运送的 7,839 辆 P7 轿车约占总数的一半,但 XPeng 也通过其新推出的产品取得了早期的成功。7 月推出的 G3i SUV 交付了 5,546 辆汽车,而 9 月推出的 P5 轿车交付了 2,154 辆。这使 2021 年的总交付量达到 82,155 辆,终身电动汽车交付量达到 121,953 辆。

投资者期待 G9 SUV 的发布,它具有先进的驾驶辅助和下一代增压系统。交付要到 2022 年下半年才会开始,但随着充电器网络的进步,小鹏在未来的增长中处于有利地位。

李是大赢家

在股价方面领涨的是李,其股价上涨了5%。它的交付数字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Li 创造了新的月度记录,11 月交付了 13,485 辆 Li One。这比 2020 年 11 月的交付数量高出 190%。这使当年的总交付量超过了 76,400 大关,生命周期总交付量略高于 110,000。

您的投资组合是否踩油门?

甚至特斯拉(TSLA-4.35%) 的股价今天早上也上涨了约 1.5%,尽管这家美国公司仅按季度报告交付量。尽管如此,中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如此之大,很明显汽车行业的转型正在迅速进行。早期押注这一趋势的股东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