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Rivian的首次公开募股引发了Lucid股票的最新飙升

时间:2021-12-01 15:05:08 | 来源:

过去一个月的一连串消息导致Lucid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的股票暴涨。该公司于 10 月 30 日大张旗鼓地交付了第一辆汽车,不到两周后竞争对手Rivian Automotive的成功首次公开募股 (IPO)引发了电动汽车 (EV) 名称的第二次激增,其中包括 Lucid。

许多投资者在 Rivian 股票飙升后从中获利。其股价较近期高点下跌了 35%。但是,尽管 Lucid 的股价在上个月飙升了 90% 以上,但该股仍保持了这些涨幅,这让一些投资者怀疑现在购买 Lucid 是否为时已晚。

去比赛

这可能不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但 Lucid 管理层试图在 10 月底通过一次真正的集会来最大限度地宣传其最初 169,000 美元的 Air Dream Edition 客户交付。开车穿过风景秀丽的加利福尼亚路线的目的是炫耀汽车和技术。但真正引起投资者注意的是 Lucid 的豪华轿车随后荣获MotorTrend的 2022 年度汽车大奖。该奖项使Lucid 与过去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获奖者相处融洽。

其最初交付所产生的炒作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 Lucid。在第四季度的前六周,其他三款 Air 机型的预订量增加了 30%。但这是基于较低的基数,使其总数略高于 17,000。股价飙升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 850 亿美元,但短期内的销量无法证明这一点是合理的。因此,现在购买 Lucid 股票的投资者必须关注的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潜力。

空气及其他

Lucid 认为其目前的销售水平只是杯水车薪。该公司在 2021 年 7 月的一次演示中表示,预计 2022 年的销售额将超过 20 亿美元。从 2023 年开始,该公司计划推出其下一款车型 Gravity 豪华 SUV。它希望到 2024 年的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并计划在此之后推出未来的新车型。

但投资者和公司本身也预计 Lucid 的技术将成为未来的增长动力。当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授予第一批远程 Air 型号的电池续航里程评级为 520 英里时,这表明 Lucid 可以支持其管理层吹捧为差异化因素的技术优势。

其内部技术包括电池组、动力传动系统、电机和变速器、软件以及先进的充电功能。虽然不包括在其短期收入预测中,但 Lucid 希望它可以将其专有工程和技术应用于未来的增长机会,超越其自己制造的汽车,甚至是储能系统。

投资者应该注意什么

就目前而言,认为该股票可以带来超越市场回报的投资者应继续关注 Lucid 的汽车进展。为了实现其预计的销售预期,该公司明年将不得不开始在国际上销售其汽车。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开始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中国交付。

Lucid 资本充足,第三季度末现金为 48 亿美元。它将利用其中的一部分在第二阶段的建设中扩大其亚利桑那州的制造工厂。在这一点上,这一切都归结为执行以及 Lucid 的技术如何抵御不断变化的竞争。但如果它成功地推进其发展计划,那么最近的股价上涨并不会让投资 Lucid 为时已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