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拥有这些快速增长的医疗保健业务的一部分并不需要太多

时间:2021-11-30 12:09:49 | 来源:

即使您的经纪账户中没有大量现金,股市投资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如果您只有 90 美元,您可以购买其中一只高增长医疗保健股票。

这些公司中的每一个都只是在挖掘大量未开发的可寻址患者群体的表面。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可以帮助它在 2022 年及以后表现出色的原因。

护理Dx

仔细监测器官移植接受者是否有排斥的最初迹象可以为医疗保健计划发起人节省一大笔钱。然而,在CareD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DNA)出现之前,决定如何严重损害患者的免疫系统涉及很多猜测。

当移植器官受到免疫系统攻击时,CareDx 的诊断服务会寻找进入血液的 DNA 片段。该公司还营销新的数字服务,以帮助管理其移植监测服务产生的所有数据。

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2%,达到 3.02 亿美元。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这只是开始。CareDx 估计其总目标市场每年约为 120 亿美元。

目前,您可以以每股 40 美元左右的价格拥有这家快速增长的诊断公司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其他诊断业务在移植诊断领域挑战 CareDx,它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保持突飞猛进的增长。

神经

Nevro(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VRO)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生产可提供无药物止痛的脊髓刺激器。今年的大流行给销售带来了压力,导致库存下降了一半以上。

2019 年的一项全国健康调查发现,超过五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患有慢性疼痛。对于 7.4% 的美国成年人来说,他们的疼痛常常限制了工作和生活活动。

7 月,FDA 批准了 Nevro 的脊髓刺激疗法治疗疼痛性糖尿病神经病变。超过 200 万因糖尿病而患有神经疼痛的美国人无法使用传统药物控制病情,而 Nevro 的设备是唯一一种专门针对他们的病情批准的设备。

Nevro 认为,仅占据这个可用市场的 1% 就可以使收入增加一倍以上。由于有如此大的成长空间,耐心的投资者以最近 87 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这只股票,未来可能会看到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回报。

稻荷医疗

Inari Medic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ARI)是另一家在专业领域拥有强势地位的医疗器械公司。该公司销售可去除危及生命的血栓的设备。

在这个利基市场没有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下,销售额正在攀升。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88%,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 15%。

第三季度的年化收入为 2.92 亿美元,营收有很大的增长空间。Inari Medical 的设备 ClotTriever 和 FlowTriever 已经获得 FDA 的批准,用于治疗代表每年 38 亿美元市场机会的疾病。

Inari Medical 股票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82 美元。静脉血栓清除空间完全独立,这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