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eno7 Pro体验如何?上手真操实练,看看3699到底值不值

时间:2021-11-30 09:46:1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最近手机圈又迎来了一波发布热潮,不少厂商都想要收割Q4份额。其中作为OPPO 在线下市场的中坚产品,Reno系列又迎来了新一代产品Reno7系列,在外观、影像、性能各方面都有全面的升级,加上2K起步的真香售价,确实热度很高。我们也拿到了其中的“大杯”——搭载天玑 1200 Max的Reno7 Pro,下面就来看看OPPO这一代产品实际表现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吧!

我们这次拿到的是OPPO Reno7 Pro星雨心愿版,这款手机在设计语言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是后盖采用了LDI星雨光刻工艺,在后盖上留下了120万道细密痕迹,让玻璃后壳具备立体触感,防刮耐磨而又光芒闪耀,带来了流星雨划过夜空的视觉效果。再配合浅紫、浅粉、浅金和浅蓝糅合的渐变配色,颜色和纹理在光线流转间不断变幻,十分惊艳,不得不说OPPO现在玩配色真是玩得炉火纯青,绝对是颜值控的福音。

而在后置摄像头模组的设计上更是一改之前的直白玻璃方框样式,Reno7 Pro在镜圈上采用了陶瓷材质打造的彩镀镜圈,实现光哑一体设计,防刮耐磨性能是普通金属的10倍。摄像头模组的下层是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可以实现无断点和均匀的 LED 光照,同时星环呼吸灯的应用场景也很多样,包括不同样式的来电提醒、通知提醒等等,在黑暗的房间里,呼吸灯甚至能临时充当一只小夜灯,颜值出色的同时,可玩性和实用性都拉满。

除了外观足够独特,拿到OPPO Reno7 Pro的感觉依然是一贯的“轻薄”。整机薄至7.45mm、轻至180g,在同价位的5G产品中可以说是轻薄选手。再配合正反2.5D玻璃和直角中框的设计,使得整机不仅质感更强,手感也更为出色,加上不沾指纹、汗渍的磨砂设计,Reno7 Pro可以说是裸机党值得重点考虑的选择。

当然,对于一款手机来讲,核心性能才是重中之重。而作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OPPO Reno7 Pro搭载的是天玑1200 MAX处理器,搭配90Hz刷新率屏幕以及ColorOS 12系统,流畅度和游戏体验都有保障。我还上手体验了几局游戏,OPPO Reno7 Pro的表现没让我失望,直屏设计几乎杜绝了误触情况的出现,我可以放心用三指甚至四指来玩手游了,而且90FPS稳帧技术也足够强悍,畅玩《和平精英》无压力,游戏体验太加分了,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

影像技术是手机的硬功课,同样也是OPO Reno7 Pro的升级重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索尼IMX766传感器,辅以8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算是当下主流的拍照配置,整体影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前置镜头更激进,搭载了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并加入了自研的RGBW四合一算法,实现 60% 感光能力提升和 35% 的噪点压制,配上AI焕采美妆、人像视频等玩法,喜欢自拍的朋友不能错过。

就我的实际拍摄样张来看,Reno7 Pro后置拍摄还是熟悉的OPPO味道,解析度高,画面色彩比较讨好眼球,但是又不会过度溢出导致失真,一键直出也没问题。而自拍方面,在暗光的环境下,IMX709 得益于感光能力和降噪能力的提升,能够拍摄出更加自然和亮度充足的自拍照,人像主体都非常清晰自然,可以说有了这功能,拍照都可以不用挑背景了,直出就是大片既视感。

综合来讲,这一代 Reno7 Pro大体上仍旧延续了重视轻薄手感及外观的思路,SoC 配置、影像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尤其是搭载了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大大提升了用户在逆光、暗光等场景的自拍表现,不过屏幕用料仍有补足的空间。从选购角度而言,个人可能会更推荐重视手机颜值、影像以及性能的朋友选购Reno7 Pro,这样一套配置搭配3699的起售价还是相当良心的。目前该机预订可享50元抵100元优惠,以及多期免息,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售,有换机需求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