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有医疗债务 这是避免它的方法

时间:2021-11-29 12:50:40 | 来源:

很容易假设医疗债务对未投保的人来说是一个问题。但一项新的 Healthcare.com调查显示,大约三分之一的 18 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有一定数额的医疗债务。尽管有保险,许多美国人仍因医疗费用而负债累累。

即使有保险,高免赔额和高额的共同保险和共付额仍然会让患者陷入常规薪水无法支付的费用中。如果您担心陷入医疗债务,好消息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避免它。这里有一些可以尽快开始工作。

1. 补上你的储蓄

您的储蓄账户中可用于意外开支的资金越多,您背负任何类型债务的可能性就越小——包括医疗债务。如果您不确定要为医疗费用节省多少,请先存入足够的钱来支付您的年度免赔额,这是您每年在保险生效并开始支付医疗费用之前需要花费的金额。

尝试在年度免赔额的基础上预留数百美元也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您就可以处理出现的共付额等费用。如果您通常每年看医生五次并每次支付 40 美元的共付额,您可以为那些预期的就诊多存 200 美元。

2. 有专用于医疗费用的账户

虽然您可以将钱存入常规储蓄账户以支付医疗费用,但您可能希望利用两个提供税收优惠的特殊医疗储蓄账户之一。第一个是灵活支出账户 (FSA),它可以让您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通常是一年,但其中一些计划有宽限期,让您有更多时间)分配一笔钱用于医疗保健.

第二个是健康储蓄账户(HSA),它可以让您为医疗费用留出资金,供您在生活中的任何时候使用。HSA 还允许您立即投资您不需要的资金,因此它会增长到更大的金额。

FSA 和 HSA 的捐款都是免税的。这意味着,如果您将 1,000 美元存入任一帐户,美国国税局将不会对您的 1,000 美元收入征税。

您可以保存在 FSA 或 HSA 中,但不能同时保存。此外,只有某些健康保险计划使您有资格获得 HSA,因此您需要查看这是否在桌面上。如果不是,FSA 是一个不错的后备选项。

3. 在支付之前一定要检查你的医疗账单

有时,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账单错误就可以让您陷入比您应该支付的费用高得多的医疗保健费用中。事实上,在上述调查中,有 8% 的有医疗债务的投保人表示,由于账单不正确,他们登上了那艘船。

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始终在支付之前彻底检查您收到的每一份医疗账单。如果有什么不对劲,请提出问题。致电您的提供商和保险公司,询问为什么向您收取所列金额。如果您的保险公司通常承保或过去承保的费用向您收费,那么深入挖掘就尤为重要。

医疗债务可能会带来极大的压力和不安。遵循这些提示,以最大程度地避免医疗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