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子烟将参照卷烟监管#登上热搜 网友:支持 好多年轻人抽电子烟

时间:2021-03-22 21:50:4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晚间消息,3月22日,为加强对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研究起草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提出,将大幅度提升电子烟监管效能,有效规范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解决电子烟存在的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虚假广告等问题,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

话题#电子烟将参照卷烟监管#也登上热搜。

对此,大多网友表示支持。有网友表示:“一开始营销可以帮助戒烟,后面就营销成一种时尚潮流,然后更多年轻人去吸了反正大商场现在都在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