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fuboTV在第三季度的收入和订户增加了一倍以上

时间:2021-11-23 14:35:41 | 来源:

fuboTV(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UBO)是一种以体育为重点的流媒体服务,可取代传统的有线电视。它适用于希望通过有线订阅提供大量频道但又可以方便地通过互联网接收内容的人。

该公司正在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并以快速的速度增加收入和订户。fuboTV 在 11 月 9 日公布了第三季度的收益结果,显示出更多相同的结果。然而,市场对这家年轻公司的表现感到失望,自该公司公布财报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跌 35%。让我们看看 fuboTV 的第三季度收益,看看下跌是否是一个买入机会。

fuboTV 正在快速增加收入

fuboTV 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156%,令人印象深刻。巧合的是,fuboTV 的 Q3 收入为 1.567 亿美元。这比去年同季度的 6120 万美元和前一年的 4170 万美元都要多。人们被它的服务所吸引是因为它们比传统的有线电视订阅更方便——您可以在任何有移动设备和互联网连接的地方使用您的帐户。

这种优势不会很快改变,因此 fuboTV 至少可以再顺风顺水几年。根据 MoffettNathanson 的数据,截至 2021 年第二季度,有 7260 万活跃的传统付费电视订阅者。

截至第三季度末,fuboTV 拥有 94.5 万付费用户。fuboTV 现有客户与活跃的传统客户之间的差距是一个很大的机会。fuboTV 正在取得出色的进展。在最近一个季度,它的订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08%。

fuboTV 不盈利

fuboTV 面临的挑战是快速增长正在使其财务状况紧张。它没有盈利增长,也没有以增加现金流的方式增长,它消耗的资金几乎与增加收入和客户的速度一样快。这可以部分解释为什么自该公司公布财报以来其股价下跌了 35%。

fuboTV 的收入和订户增加了一倍多,但同时亏损1.059亿美元,运营现金为负 1.43 亿美元。

fuboTV 在第三季度的费用占收入的百分比为 165%。诚然,这比去年的 207% 和前一年的 234% 有所下降。尽管如此,随着收入攀升超过 100%,投资者希望看到更好的成本杠杆和更显着的运营亏损改善。

你应该购买 fuboTV 股票吗?

该公司未来拥有极好的长期机会。它为客户提供比替代品更好的产品,而且通常价格更优惠。以 fuboTV 目前的速度,收入和订户增长几年可能会扭转盈利能力。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风险,但对于那些认为 fuboTV 可以增长为盈利能力的股票的投资者来说,可能会获得巨大的回报。

该股票的市销率为 5,接近其上市以来的最低水平。第三季度收益后股价暴跌可能是长期、有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开始增持股票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