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产品演示和分析平台Reprise融资6200万美元

时间:2021-11-19 10:54:18 | 来源:

Reprise是 Cloudera 和 ZoomInfo 等软件公司用来创建产品演示和参观的平台,已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6200 万美元。

现在每家公司都是一家软件公司的古老格言今天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但销售和营销团队面临着在竞争格局中吸引新客户的巨大挑战,在这种竞争格局中,最终用户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这就是 Reprise 进入竞争的地方,它的平台允许任何人创建基于浏览器的软件的定制产品之旅,而不必担心必须创建充满虚拟数据的专用测试环境。

使用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Reprise 客户可以捕获其屏幕的精确副本,然后将它们排序并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以展示特定功能。这还可以包括来自用户的完整交互,当屏幕上的叠加提示出现时,用户能够单击按钮并与副本产品交互——这个例子展示了 Cloudera 如何使用 Reprise 来引导潜在客户围绕其平台。

这对于真正只想​​感受产品而无需与销售团队联络、观看产品视频或创建试用帐户的早期潜在客户特别有用——他们可以亲身体验产品是什么样的只需访问公司的网站并开始自助游。

产品演示用例

数据和分析是 Reprise 的核心,因为它使用户能够分析潜在客户的行为并查看产品演示或导览的使用情况、参与度最高的页面或屏幕、最常见的用例是什么,然后提供这些信息数据返回到产品开发或销售和营销决策过程中。

Reprise 还提供了一个 API,允许公司从其平台提取数据并推送到数据仓库或数据湖中,并与来自其他平台的数据结合以更全面地了解客户对产品的看法,或者只是保留营销或销售数据记录-迄今为止。

在此之前,自去年成立以来,Reprise 已经筹集了大约 2000 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在九个月前通过 A 轮融资的。该银行还有 6200 万美元,来自主要投资者 Iconiq Growth、Bain Capital Ventures、Accomplice VC、Glasswing Ventures 以及包括 The Daily Show 的 Trevor Noah 在内的众多天使投资者,该公司现在资金充足,可以“扩大其客户群并增加其企业平台的深度,”据新闻稿称。

“销售和营销团队需要使用他们的产品来刺激增长,但依赖工程团队和缓慢的演示环境会扼杀他们的动力,”Reprise 联合首席执行官 Bryan Stevenson 说。“这笔资金将加速将我们的产品送到需要它的客户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