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inbase股票今天下跌但肯定不会出局

时间:2021-11-17 15:05:35 | 来源:

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肯定感受到了过去 24 小时加密货币价格走势的影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 10 点,Coinbase 股价较昨天收盘下跌 1.5%。今天早上早些时候,跌幅高达 4%。

加密货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幅下跌。随着投资者对监管风险进行定价,并将情绪转移到当今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估值中,许多备受瞩目的加密货币都出现了两位数的跌幅。

鉴于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Coinbase 股票可能会出现某种抛售。然而,在昨天宣布 Coinbase 联合创始人 Fred Ersham 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发起一个大规模的风险投资基金之后,这家公司似乎继续受到关注。

资本流入加密货币领域是投资者在考虑区块链技术发展速度时考虑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那些相信加密/区块链主导的未来即将到来的人肯定会喜欢这个风险投资新闻。

然而,对于 Coinbase 来说,交易量继续占该公司收入的最大份额。因此,更广泛的加密货币领域的情绪可能会显着影响该公司的收益。任何上涨动力的丧失都可能导致交易量下降,这直接影响了 Coinbase 的估值。

正如投资者从 Coinbase 最近的收益中看到的那样,持有加密相关股票存在一些短期风险。然而,市场目前似乎支持长期投资者的观点,即 Coinbase 是一家需要更长投资期限的公司。

目前,投资者似乎对 Coinbase 持更长远的看法。这是一家已经证明其商业模式可以盈利的公司。虽然上个季度没有像许多投资者希望的那样发展,但预期本季度可能会更好。模因股票的复苏和投资者对该领域的兴趣使之成为现实。

也就是说,今天加密货币价格的大幅下跌可能会变得更加狡猾。目前,Coinbase 的投资者似乎采取观望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