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定期人寿保险比终身寿险更有意义的3个原因

时间:2021-11-16 14:53:23 | 来源:

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都是人寿保险。顾名思义,终身保单可以在保单持有人的余生中保持有效。保障结束没有固定的时间,只要保单有效,死亡抚恤金就会支付。另一方面,定期寿险保单的有效期有限,如果保单持有人的生命超过保险期限,则不会支付死亡抚恤金。

虽然终身人寿保险乍一看可能很有吸引力,但有三个重要原因,定期人寿保险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1. 定期人寿保险更便宜

定期寿险比终身寿险便宜。事实上,终身人寿保险的费率可能是您为终身人寿保单支付的费用的 5 到 15 倍。一个年轻、健康的人可以得到每月几美元的定期人寿保险,确保几十年来负担得起的保险,而成本只是终身保险的一小部分。即使那些等到年纪大了才购买保单并且没有资格获得最低费率的人通常仍然可以找到负担得起的定期人寿保险。终身保险不一定是这种情况。

2. 其他投资通常比终身寿险提供更好的回报

终身人寿保险比定期人寿保险贵得多的一个原因是它的投资部分。因此,保费高于单独保险所需的保费。

整个生命也会产生现金价值。虽然这似乎可以证明支付更高的保费是合理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实际上并非如此。从终身人寿保险中获取资金可能涉及放弃保险或根据保险借款。提现可能会产生高额费用,尤其是提早提现的情况下。

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投保人通过定期人寿保险获得的投资回报通常也远低于他们通过投资标准普尔指数基金或建立多元化资产组合可能获得的投资回报率。

3. 大多数人不需要终身保险

有些人认为为终身寿险支付高额保费是合理的,认为成本是值得的,因为保险范围无限期有效,并且死亡抚恤金始终支付——而定期寿险则不是这种情况。

但大多数人并不永远需要保险。在某个时候,孩子们长大了,房子得到了回报,人们不再依靠薪水来获得收入,因为他们已经为退休储蓄了。那时,拥有大额人寿保险单几乎没有用,因为幸存的家庭成员不依赖于死者的收入或帮助。

底线:定期人寿保险更便宜,并提供大多数人需要的保护——这意味着它通常是更好的保险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