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费者直接床垫专家在周一下午报告第三季度业绩

时间:2021-11-16 14:49:42 | 来源:

是时候看看Casper Slee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SPR)在最近一个季度醒来的时候是在床的哪一边了。床垫、枕头、床上用品和其他家居必需品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商在周一收盘后报告了最新的财务报告,该报告有很多内容。

自去年以每股 12 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Casper Sleep 一直令人失望。该股已暴跌70%以上,成为床上用品行业的警示牌。当 Truist 分析师基思·休斯 (Keith Hughes)上周下调 Casper 竞争对手Purple Innovation(NASDAQ:PRPL) 的股票评级时,他指出,Purple 落后于竞争对手可能会让一些人将其视为下一个 Casper。这不是恭维。

期望值很低,对于一只需要上涨两倍以上才能回到其首次亮相的价格点的股票来说,上涨空间很大。在即将到来的财务更新之前,这是一只值得购买的股票吗?您没有时间好好睡一觉,收益报告现在只有几个小时了。让我们评估一下 Casper Sleep 目前的前景以及它所面临的漫长回归之路。

不友好的幽灵

Casper Sleep 最初的不幸是在大流行将关闭零售店前几周进入市场。这可能被一些人视为该行业的顺风——因为人们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会优先更换结块的床垫——但这对 Casper Sleep 的投资者来说并不好。

随着投资者纷纷支持其他让就地避难更舒适的公司——包括在线家具零售商、豆袋椅直销商和智能床先驱,卡斯帕在集会上睡着了。通过去年的挑战,它确实设法将销售额增长了 13%,但这只是其 2019 年增速的一半多一点,不到 2018 年 43% 的收入增长的三分之一。

上半年的收入增长了 25%,但利润表的另一端继续涌出红色墨水。上次Casper Sleep 甚至公布了超出预期的季度赤字,这对于本周的财务更新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它在 8 月份对第三季度的指导要求调整后 EBITDA 为负值再次亏损。它预计周一报告的收入为 1.52 亿至 1.59 亿美元,中点增长 26%。其 2021 年全年的全年营收指引为 5.8 亿至 6.1 亿美元,这表明第四季度的收入将放缓至个位数增长。鉴于该行业最近的供应链挣扎,这不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但如果投资者希望看到该股票效仿,他们将希望获得看涨的修订指导。

气候不适合 Casper Sleep。Piper Sandler 分析师 Peter Keith 上周甚至下调了该股的评级,将其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价从 8 美元下调至 3.50 美元。他的评级下调是在 Purple Innovation 悲观的季度更新之后。他认为,上周拖垮 Purple Innovation 的毛利率压力可能会影响 Casper Sleep 作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床垫专家的表现。我猜你可以说这位分析师认为 Casper Sleep 是下一个 Purple Innovation,但是当两个碗都是空的时,桌子不会转动。

基思担心 Casper Sleep 第四季度收入增长疲软和利润率下降将如何影响明年。投资者似乎会做更多的辗转反侧,但如果消息最终落在可口的可怕结局的某个地方,请不要忽视股票以低价股大幅反弹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