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吉姆克莱默建议出售一些股票以筹集现金 直到市场不那么混乱

时间:2021-11-15 14:34:54 | 来源:

CNBC 的吉姆克莱默周二建议投资者削减一些股票头寸,以收集现金,当有更多确定性时可以将其重新部署到市场上。

在“疯狂的金钱”主持人说,他看到了一些相互矛盾的力量正在酝酿,如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趋势在加剧通胀忧虑的时候,也使其难以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市场迟早会做出决定,然后你就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如果你还没有出售任何股票来筹集资金,也许可以少一些。你得到了我的许可,”克莱默说。“坦率地说,设置太混乱了,所以最好在你的口袋里放一些现金,直到我们偶然发现足够的清晰度来开始理解情况。”

他周二上午在 CNBC 上表示,克莱默的慈善投资信托基金现在持有约 10% 的现金,称这是“更合理的水平”,因为他认为“事情变得有点过于乐观了”。

在周二晚上的“Mad Money”节目中,Cramer 表示他现在正在努力甚至建议购买一些他长期以来最喜欢的股票,如PayPal、Nvidia和AMD。他说,整体环境太阴暗了。

“通常情况下,如果我们对经济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有更清晰的了解并且市场还没有跑得那么快,那么我很乐意在疲软时购买这三只出色公司的出色股票,”克莱默说。“但我们在这里经历了巨大的反弹,我们无法真正解释为什么在通胀肆虐的同时债券收益率不断下降。与其做出仓促、不明智的决定……我宁愿等到我们获得更多洞察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