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新的WhatsApp消失消息功能现在在测试版中

时间:2021-11-12 12:02:42 | 来源:

WhatsApp 对消失的消息功能进行了重要更改,允许用户控制消息在自动删除之前保持可见的时间。用户还可以为所有新聊天指定默认计时器。

WhatsApp 为消息服务添加了两个重要的新功能,旨在改进最近推出的消失消息功能,改善其 20 亿月活跃用户群的隐私。Facebook 拥有的加密消息服务将允许用户更好地控制这些消失的聊天,并允许他们为所有新聊天设置规则。

WhatsApp 上消失的消息功能的第一个变化是计时器的新选项。以前,用户可以启用或禁用消失的消息。但是,打开它意味着聊天将在 7 天后消失。流行的功能泄密者 WABetaInfo 现在发现WhatsApp 现在正在使这个计时器可定制,以更好地适合需要特定时间的人——用户现在可以在 24 小时、7 天和 90 天之间进行选择,消息和内容将相应地保留和删除。

WhatsApp 测试版的第二项改进是 WhatsApp 隐私设置中的默认计时器设置,该设置将在默认情况下打开消失消息设置的情况下启动所有新聊天。这意味着用户将不必手动转到聊天的设置并手动打开设置 - 如果他们选择 90 天,则每个新聊天都会自动启用消失的消息设置。

据泄密者称,消息服务目前正在最新的 WhatsApp for iOS 测试版和 WhatsApp for Business 测试该功能。使用最新版 Android Beta 版的 Android 用户尚无法看到这些功能,但 WABetaInfo 表示“很快”就会支持这些设备为了试用最新的 Beta 测试版,用户必须前往 TestFlight 并检查如果他们想尝试最新的测试版应用程序并立即在他们的 iPhone 上尝试这些功能,则可以使用 Beta 测试插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