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企业如何有目的地应用人工智能造福社会

时间:2021-11-11 12:22:33 | 来源:

人工智能提高生产力和简化用户体验的能力使其成为将其应用扩展到社会边缘部分的完美选择,否则他们可能无法获得其好处。

商业和科学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的许多非凡应用。从大型组织到初创公司,每个商业领袖和企业家都在使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各种挑战并提供智能的认知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有能力通过提供更好的信息访问、改善沟通、提供可靠的可预测性等来改变商业实体的数字格局。所有这些能力都可用于对我们周围的社会产生积极影响,以应对和缓解许多日常挑战。

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在各个行业都有无限的潜在用例,可以影响社会转型——从医疗紧急情况到气候变化。人工智能提高生产力和简化用户体验的能力使其成为将其应用扩展到社会边缘部分的完美选择,否则他们可能无法获得其好处。

用于可持续增长、公平、包容性等的人工智能

在这场大流行中,人工智能的使用激增,用于跟踪各国的新冠病例,创建有意义的模式来预测每一波及其传播,并使公民能够轻松找到医疗保健和住院治疗。印度卡纳塔克邦政府推出了 Apthamitra 应用程序来捕获公民健康数据,并整合了一个公民风险管理 (CRM) 系统,供一线医疗响应人员使用。

人工智能有助于绘制模式并加快临床试验的分析,使制药公司能够更快地推出新药。Covid 疫苗接种是人工智能如何帮助跟踪接受者数据以研究和分析其副作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被用来跟踪疫苗在全国的物流。它还有助于保存使用 Aadhar 卡作为主要识别因素接种疫苗的公民的记录。

通过使用面部技术并将其与中央数据库进行比较,跨州或国家的摄像机互连系统可以帮助当局抓捕在逃的通缉犯。

通过实现近乎准确的天气预报、防治害虫、轮作,并提供进入各种市场的便利渠道,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出售他们的作物,人工智能正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帮助农民度过一个成功的作物季节。更好的天气预报还有助于农民对即将到来的季节种植的作物做出明智的决定,以获得更高的产量。

土地纠纷可能是许多家庭痛苦的原因。数字化土地记录有助于识别合法所有者并减少 Benami 登记。它还有助于确保业主每年按时提交财产税,从而增加政府收入。

人工智能可以为教育带来巨大价值。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可以帮助教师和学生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文本到语音和语音到文本的功能进行学习,以提供相关和即时的反馈,促进评估并解决与学习相关的挑战。人工智能可用于创建个性化的教育计划和针对学生的特殊教学方法,并将内容翻译成地区语言。

人工智能将负担得起的银行业务带到了每个家门口,甚至在村庄里。银行已经能够将 KYC 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并将其服务带到偏远地区。这有助于人们增加投资和储蓄、获得贷款、加快还款速度并提高信用评分。这是将人工智能推向大众并为每个公民提供成长和繁荣机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天气的变化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破坏。人工智能可以通过有效分析跨地区的气候变化数据来帮助预测山洪暴发、飓风、野火和其他灾害。这可以使灾难响应团队能够主动应对破坏、疏散并将损失降至最低。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跟踪野生动物在森林中的移动、分析迁徙模式、检测水源的可用性并帮助减少人与动物的冲突。视频、无人机和 AI 驱动的图像分类和物体检测可以帮助保护动物保护区并减少偷猎。

人工智能在社会中使用的例子有很多方面。企业和技术领导者正在慢慢调整其业务战略,以提供智能能力并通过人工智能建立可持续优势。我们正在见证这个领域的商界领袖不断增加的承诺。

组织已经开始关注他们可以通过与我们在不同领域的非政府组织的当地团体合作为周围社区发展带来的价值。这些努力已经开始取得成果,并导致更具包容性的增长,缩小贫富差距并导致更好的社区发展。

人工智能可能不是灵丹妙药,但它肯定会改变游戏规则,解决我们最相关的一些社会问题并在世界上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