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惠普平板电脑配备翻转摄像头且兼容Windows 11

时间:2021-11-09 14:06:31 | 来源:

惠普宣布了其 11 英寸惠普平板电脑,它具有一些独特的规格并且兼容 Windows 11。它带有一个可拆卸的键盘——它不像任何其他键盘。借助显示器两侧的磁性夹子,它可以横向和纵向安装到屏幕上。惠普平板电脑还率先推出了带摄像头外壳的平板电脑。它配备了一个 13MP 摄像头,可以根据用户的方便翻转使用。惠普还宣布了一些在推出时也将与 Windows 11 兼容的产品。

惠普平板电脑(没错,就是这个名字)的起售价为 599 美元(约 44,200 美元)。从 12 月起,它将在 HP 的网站上提供。大约在同一时间,它也将在 Best Buy 上架。截至目前,尚未确认 HP Tablet PC 在印度的可用性。

HP 平板电脑提供单一的银色选项。HP 11 英寸平板电脑配备 11 英寸(2,160x1,440 像素)IPS 触摸屏,最大亮度为 400 尼特,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它配备了英特尔奔腾 Silver N6000 四核处理器和英特尔 UHD 显卡。此外,您还可以获得 4GB 的 LPDDR4x RAM 和 128GB 的​​ M.2 PCIe NVMe SSD。

惠普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 13MP 摄像头,可以旋转 - 用作自拍相机或网络摄像头。它可以垂直或水平移动,也可以翻转 180 度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HP 11 英寸平板电脑可以横向和纵向安装在键盘上,因为它有两个磁性夹子。因此,您可以使用 is 在两个显示方向上利用 Windows 11 的对齐布局。HP 平板电脑还有一个可选的 HP Rechargeable Tilt Pen 作为触控笔。它运行 Windows 11 S 模式。

新款 HP 平板电脑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USB Type-C 端口、Wi-Fi 6 和蓝牙 v5。它配备了一个 32.2kWhr 的电池和一个 30W 的电源适配器。它不带键盘的尺寸为 253x177x8mm,重 660 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