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家软件公司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改进其服务产品从而不断创新

时间:2021-11-08 13:28:41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Adob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BE)的股价在 10 月份上涨了 13%。

这一上涨使这家科技公司股票的年初至今涨幅增加到 52.3%。

这家软件即服务公司报告了其 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收入创下 39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22%,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34.8% 至 14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订阅收入占集团收入的最大份额,为 93%。净收入为 12 亿美元,同比增长 27%。

Adobe 实现了其数字媒体部门的健康增长,该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 22.6% 至 29 亿美元。它于 10 月初完成了对 Frame.io 的收购,通过简化用户的视频编辑流程并使项目参与者更容易通过其基于云的平台进行协作,帮助提升了其 Creative Cloud 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商业客户注册 Adob​​e 的客户体验管理软件,其规模较小的数字体验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26.4%。

该公司继续在其软件产品中引入新功能。在最近的 Adob​​e MAX 2021 创意大会上,Adobe 公布了其创意云旗舰产品的视频创建过程的增强功能,该产品由其人工智能软件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还预览了新的协作软件 Creative Cloud Canvas 和 Spaces,该公司推出了订阅模式,允许创作者有效地通过他们的工作获利。更重要的是,创作者还可以选择一个选择加入功能,将他们连接到不可替代的代币市场,以确保他们可以被正确识别并获得对其工作的认可。

Adobe 还与新闻机构合作打击假新闻。其内容真实性倡议正在开发用于验证照片真实性的工具,向制定任何上网者都可以使用的标准迈进了一步。

通过增强其功能并在其软件套件中添加附加功能,Adobe 可以产生更强的用户忠诚度并创造更具粘性的客户,同时更有效地捕捉新业务。随着公司继续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投资者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