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合规即服务平台 Laika 融资 3500 万美元

时间:2021-11-04 12:34:11 | 来源:

“合规即服务”平台Laika在 B 轮融资中从主要投资者 JP Morgan Growth Equity Partners 筹集了 3500 万美元,PayPal 的风险投资部门和其他现有投资者参与其中。

Laika 成立于 2019 年,主要帮助较小的软件公司通过安全审计,这使它们在吸引更大的企业客户方面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在公司必须在遵守GDPR和CCPA等地区法规或现有行业特定隐私法规的同时管理越来越多的机密数据时,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

克服合规障碍

在健康、金融或保险等高度监管行业运营的公司通常必须满足最严格的标准才能合法运营。此外,大型企业可能只想与遵守其行业相关 ISO或SOC标准的合作伙伴公司合作——但实现这一目标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这就是 Laika 加入竞争的地方,它将自动化信息安全 (InfoSec) 工作流程、审计、风险评估、调查问卷和“供应商尽职调查”结合到一个平台中——公司通过每月订阅付费。

“对于拥有创新产品但团队规模较小的初创公司来说,满足监管机构或企业客户的合规要求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障碍,”莱卡首席运营官 (COO) Eva Pittas 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通过将合规性转变为无摩擦、基于订阅的数字体验,Laika 将合规性从销售障碍转变为一线销售和业务开发团队的增长杠杆。”

Laika 平台附带了一系列预先构建的集成,例如 AWS、GitHub 和 Datadog,这些集成用作“证据收集”过程的一部分,审计员通常需要验证企业是否正确遵循其所有 InfoSec 和隐私政策。

认识到合规性永远不可能真正成为完全自动化的努力,Laika 还提供了人类特定主题的专家,与客户合作以获得认证。

Laika 此前已经筹集了大约 1300 万美元,并且通过最新的现金注入,该公司表示它有充足的资金来构建额外的自动化功能并将进一步与审计相关的工具集成到其平台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