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无人驾驶送货公司Nuro获得6亿美元并与谷歌合作

时间:2021-11-03 16:02:31 | 来源:

自动驾驶汽车 (AV) 公司Nuro已在 D 轮融资中从包括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和谷歌在内的知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6 亿美元。据消息人士称,这使其估值达到 86 亿美元,远高于不到一年前的50 亿美元估值。

Nuro 成立于 2016 年,正着手利用因全球大流行而加速的消费者期望和趋势的变化,即他们如何体验电子商务。受支持的美国地区的客户直接向 Nuro 的合作伙伴公司下订单,Nuro 所谓的“零占用”自动送货车辆将运送从杂货到药房处方的任何东西。

与谷歌的兄弟公司 Waymo 一起,Nuro 已成为商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去年,它成为第一家获得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 (DMV) 许可的此类公司,使其能够充电为其无人驾驶送货服务提供资金。

“无处不在的按需电子商务的到来正在改变我们获取商品的方式,”Tiger Global 合伙人 Griffin Schroeder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Nuro 是通往可持续、低成本、自主本地交付时代的桥梁。”

谷歌因素

除了资金,Nuro 还透露了与谷歌云的五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表示将支持“运行自动驾驶模拟工作负载所需的大规模和容量”,并让 Nuro 获得机器学习智能和存储其车辆产生的大量数据。

有趣的是,两人还透露,他们将共同探索其他商业机会,以“加强和改造当地商业”,尽管他们没有提供具体会带来什么的进一步细节。

Nuro 之前已经筹集了大约 15 亿美元,并且在银行还有 6 亿美元,该公司现在资金充足,可以与美国一些最大的品牌进一步开发和部署其自动送货服务 事实上,Nuro 已经积累了相当可观的资金包括Kroger、Domino's、Walmart和CVS在内的客户名册。

除了主要支持者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和谷歌之外,Nuro 的 D 轮融资还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者,包括 Kroger 和 SoftBank Vision Fund 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