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otability因订阅制致歉后 对手Goodnotes半价抢用户

时间:2021-11-03 14:47:22 | 来源:CNMO

近日,知名付费笔记App“Notability”迎来了11.0版本。这次更新不仅修复了许多BUG,还带来了许多新的功能。不过最引人注意的是其宣布将要从曾经的买断制变为订阅制,一年收费80元。

Notability此前的更新说明

对于此前已经购买过的用户,Notability将提供一年的免费订阅时长,不过之后的日常及高级功能的使用都需要进行付费。这一做法引起了许多老用户的不满,纷纷进行质疑和指责。迫于压力,Notability最终作出了妥协,对于已购买的用户依旧享受终生免费试用的权利,其之前购买的高级功能也将一并得到保留。虽然Notability方面进行了道歉并修改了相关付费规则,但依旧受到不少人的指责。

GoodNotes 25元半价促销

而就在Notability因为收费问题进行道歉的同时,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另一款知名的付费笔记App GoodNotes在此事件之后火速推出了全新的优惠活动,仅需半价25元即可终生买断App,并且其中所有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如此一对比,许多曾经的Notability用户也都表示将加入GoodNotes阵营。

其实在笔记App中,除了Notability和GoodNotes外,还有着许多其他的App,例如MarginNote、Noteshelf等,Notability此番操作,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或将是一个吸引新用户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