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计划退休工作 为这个偷偷摸摸的税收惊喜做好准备

时间:2021-11-02 14:28:43 | 来源:

有很多很好的理由在退休后保住一份工作。首先,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工作可以增加你的收入,让你更容易支付账单。如果您在退休开始时没有太多的 IRA 或401(k) 计划余额,那么找工作是值得考虑的事情。

作为一名大四学生也可以帮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许多人不能很好地处理缺乏结构的问题,因此找工作的重要目的是为退休人员提供一些有趣的时间。

现在,如果您打算以某种身份工作,您可能会意识到您无法完全保留工作中的薪水。正如工资在退休前需要纳税一样,在退休期间也需要纳税。但是,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工作可能会使您的社会保障福利也被征税。

了解社会保障福利如何征税

如果社会保障是您唯一的收入来源,您通常可以全额保留这些每月福利。但是,一旦您将额外收入纳入其中,就有可能产生税收。

您是否会对福利征税取决于您的临时收入。您的临时收入是通过将您的年度社会保障福利的一半加上您的非社会保障收入来计算的。

某些形式的非社会保障收入不受该公式的约束,例如 Roth IRA 提款。但传统的退休计划提款计入其中,大多数养老金收入也是如此。

那么对社会保障福利征税的门槛是什么?如果您是单身,25,000 美元至 34,000 美元的临时收入意味着您可能要为高达 50% 的福利纳税,而超过 34,000 美元的临时收入意味着您可能要为高达 85% 的福利纳税。

如果您已婚并提交联合纳税申报表,则 32,000 美元至 44,000 美元的临时收入意味着您可能面临高达 50% 的福利税。超过 44,000 美元,您可能需要为这些福利的 85% 征税。

现在,这就是退休期间工作的用武之地。如果您从工作中赚取足够的收入,您可以将自己推入一个开始对社会保障福利征税的类别。尽管这不一定是一个理由不工作,这是你应该做准备。

为税收做好准备

无论您的年龄多大,税收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且 IRS 可以从多种类型的老年人收入中分得一杯羹。但许多退休人员震惊地得知社会保障金有可能被征税。

如果退休期间工作导致您为福利纳税,您需要计算一些数字,看看保住一份工作在经济上是否值得。如果您能够很好地增加收入,那么对您的社会保障福利的打击可能是值得的。同样,在一周内有地方去的心理健康好处可能值得更高的税收负担。但无论哪种方式,关键是要知道就社会保障税而言会发生什么,这样您就不会措手不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