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随着销售额的飙升 麦当劳超越了得来速

时间:2021-11-01 14:54:21 | 来源: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将第三季度盈利结果轻松超过分析师预期的结果归功于客户以更高的价格点吃更多的食物。

然而,几乎与菜单变化对快餐之王的成功同样重要的是,顾客不仅像在大流行初期那样,通过得来速就餐,而是再次进入餐厅享用美食。外出就餐体验。

这可能会给麦当劳带来竞争优势,因为它最能在顾客想就餐的地方与他们见面。

一个超大的季度

Golden Arches 表示,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6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4%,当时它仍然严重依赖其数字、交付和免下车的“3D”战略。该餐厅表示,在此期间,由于客户每次访问订购更多食物和更高的菜单价格,其平均支票增加。

它也得益于其进入鸡肉三明治战争所带来的推动作用。尽管比赛很晚,麦当劳似乎已经通过在菜单中引入有价值的特色菜来弥补失去的时间。

它似乎也在吸引顾客回到连锁店,因为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9.6%,全球增长了 12.7%。在两年的基础上,美国的补偿率增加了近 15%,欧洲大部分地区增加了 9%,日本和拉丁美洲增加了近 5%。

营业

虽然 3-D 策略无疑仍然在销售额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麦当劳似乎已经能够吸引许多顾客回到它的餐厅,再次坐在它的餐厅里。

来自分析公司 Placer.ai 的移动设备位置数据发现,虽然汉堡店的人流量在本季度有所拉锯,但基本上已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

与 2019 年同月相比,1 月份对该连锁店的访问量下降了三分之一,而 7 月份几乎持平。到 8 月,商店访问量略高于 1.5%,而在 9 月,这一数字比两年前下降了 1.2%。

Placer.ai 营销副总裁 Ethan Chernofsky 表示:“迄今为止,最大化和协调跨渠道体验的能力一直是麦当劳的关键优势,并且可能会继续提供前进的优势。”

密切关注成本

麦当劳的强劲表现与国际餐厅品牌的汉堡王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将成本上升和劳动力成本上升列为未能达到华尔街预期的原因。

麦当劳面临着自己的劳工问题,因为“为 15 美元而战”的劳工活动人士在 5 月份组织了为期一天的罢工,以抗议所谓的性骚扰索赔和低工资,而劳动力市场吃紧使得更难找到好工人。

幸运的是,餐厅股票一直在大力投资于技术,这帮助它度过了大流行的最严重时期,并最终可以作为抵消变化无常的劳动力市场需求的一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